2021.08.06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享受旅行与出差的曼妙时光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600 元 和谁:情侣
广州酒店推荐

广州这座城市,保留着完整的岭南特色文化,热情友好且包容万物,美食藏于大街小巷,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打卡”。

因此,常有人问,到广州旅行或者出差,推荐入住哪一家酒店?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是我内心的答案。

酒店大堂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位于越秀区中心位置建设六马路

具有生活气息却不失小资风情的建设六马路交通便利,距离地铁5号线淘金站咫尺之遥。

23层的地标式摩天大楼,将岭南艺术元素与欧式奢华微妙融合,独具匠心地营造出了凯宾斯基招牌式的低调奢华与舒适优雅。

原本以为地处广州繁华闹市的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会略带喧闹,但一步入酒店发现酒店环境惬意优雅,玻璃门外的喧嚣也顿时被隔绝开来了。

信步于格调明快的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大堂,不管在电梯口还是墙角拐弯处,都能轻易地欣赏到富有岭南特色的艺术品摆设,能更好地体味广州岭南文化的韵味。

满洲窗,镬耳屋与青瓦片与将广州独有的广府味表现得淋漓尽致。

挑高的酒店大堂悬挂着捷克匠人吹制的水晶羽毛,白天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夜晚在灯光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穿上旗袍在酒店大堂拍照,瞬间仿佛穿越回属于广州“西关小姐”的年代。

凯宾斯基品牌大使红衣女郎 (Lady In Red) ,不仅是酒店内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更是酒店与本地出行的引导者,住客的需求和问题都会热情地为之解决。

在城市中生活习惯了人与人之间的冷漠,一脸笑容总能带给人温暖的正能量,就像冬日暖阳,让人舒心惬意。

更惊喜的是,在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能享受入住尊享礼遇。

只要在各线上渠道预订并在前台办理入住酒店,即可享“盲盒”抽奖,奖品很丰富:

入住华逸二居套房一晚

升级至雅悦一居套房

体验特斯拉 Model x市内送车服务

享双份早餐

延迟退房到下午四点

酒店气泡酒一瓶

酒店红酒一瓶

我们抽中了起泡酒一瓶,晚上可以对着广州夜景开怀畅饮,非常适合我们呢!

酒店客房

办理好入住手续后,发现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的房卡别出心裁。

房卡的尺寸迷你如同书签大小,方便携带。在设计上也融入了广府文化元素,广东舞狮跃在房卡上,趣味与韵味互相辉映。

打开房门进入房间,迎接我们的不是闷热也不是黑暗,而是一片清凉和光亮。

全景落地玻璃窗的窗纱也会智能自动打开,如此体贴的小举措,让我内心一阵小激动。

因为有鼻敏感,很多时候出外住酒店我的鼻子都会不舒服。

但这次入住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却很惊喜地发现自己没有鼻敏感情况发生,细问下才知道原来酒店配有高效空气过滤净化系统,不仅除尘,还能去过敏原,实在是鼻敏感人士的福音。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最大的特色是,无论是哪一种房型都设有开放式小厨房。

在我眼里,这个开放式小厨房不仅颜值高,配备更是令人值得称赞。

博世厨房设备、STANLEY恒温烧水器、意大利品牌胶囊咖啡机等家用电器设备一应俱全,并设有紫外线杀菌空气过滤系统及水净化过滤系统,奢华、舒适、安全的感觉萦绕其中。

房间的迷你吧内的饮料都是可以免费享用的,酒店提供的饮用水也一如既往地高标准,选择的是马来西亚进口品牌SPRITZER的高端纯净矿泉水。

备忘纸也相当有广州特色元素,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广州中山纪念堂广州塔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等著名地标等活灵活现地展现在纸上。

将行李安放好之际,客房服务人员送来了欢迎水果和小点心。

一张用手写欢迎卡再一次温暖我的心房。

坐在沙发上如同置身家中一样舒适放松,可以在房间内边浸浴边细赏窗外景致,全景的落地玻璃窗让人看到车水马龙的广州繁华的市区就在脚下。

走出阳台,能将广州城市美景居高临下地去饱览,在晚上有城市灯光相伴,感觉更富有摩登浪漫气息。

冲泡上一杯咖啡吧,静静感受安静而温暖的美好时光。

品尝上一口水果吧,好好享受温馨而懒散的惬意心情。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对每个细节都丝毫不含糊,大到柔软舒适的床品、小到精心挑选的牙具,每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高品质。

明亮宽敞的浴室,瓷砖格调低调而奢华,内配了浴缸、淋浴间以及智能马桶,出门在外也能享受到品质生活。

沐浴露、洗发露、护发素等洗护产品提供的是荷兰进口品牌RITUALS,甜橙与雪松木的香薰气味,令人活力满满。

德国进口品牌GROHE的智能恒温四式出水花洒,给人畅酣淋漓的沐浴感受,将旅途的疲惫感一扫而光,第二天能元气满满继续愉快的旅程。

浴室内还配备了电热毛巾架和浴缸专用电视机,用沐浴盐在自带SPA功能的浴缸泡澡后,能够享受暖烘烘的大毛巾擦干身体,再用戴森吹风机吹干头发,真的是满满的幸福感!

运动空间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配套的运动空间位于酒店3楼,这里设有先进的健身设施和25米室内恒温游泳池,即使在路途中也依然能享受运动带来的畅快淋漓感觉。

德安阁

同样位于3楼的,还有德安阁餐厅。

德安阁处处点缀着岭南元素,恰到好处的灯光与音乐,让人慢下来享受片刻的舒缓。

在德安阁餐厅可以品尝到精致健康的自助早餐,还可以来一场微醺的欢聚时光。

每天下午17点到21点,在德安阁可以品尝到多款精致小食,以及精选葡萄酒和气泡酒。

多种进口洋酒、红白葡萄酒、气泡酒等无限畅饮,冷盘小吃、水果沙拉、甜品等应有尽有,找一个舒服的座位坐下来,给自己的身心充电续航。

特斯拉Model X礼宾车服务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与特斯拉Model X礼宾车的服务,是入住体验的一个大彩蛋。

入住的客人可以享受专属的定点送达服务,让客人的出行更加便捷与安心。

逢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和下午14:00-17:00,可以提前预约特斯拉Model X礼宾车服务,从酒店出发 前往:

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东山广场

国际电子大厦、世贸中心

保利中环广场(时光里)、中华广场

粤海天河城、中信广场、珠江新城

在我眼里这简直是逆天的举动,而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做到了。

每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到位,在每位出差、旅游在外人士心里点燃了一盏最暖的灯。

结语

如果下次你需要到广州出差或者旅行,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会是一个好选择。

奢华的设备、用心的服务、高性价比的享受,你肯定也会像我一样,邂逅了就会爱上她了。

广州德安丽舍凯宾斯基酒店,很高兴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