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广州海珠十月公司组织员工团建拓展培训的基地

天数:1 天 人均:168 元

广州农家乐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日复一日的繁忙工作,你有多久没出来走走了,你有多久没有和同事朋友畅谈心扉了,你有多久没给你自己放个假了,来帽峰山生态园吧,这里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游玩项目众多,实为休闲游玩,放松自我,调节自我情绪团队氛围的不二之选。

上午:幽默专业的教练会带领组织一些好玩的团队游戏,例如挑战160S、击鼓颠球、珠行万里、无轨列车、达芬奇密码、九人十足等等让团队的队员互动,同时学会团队配合,互帮互助,立思考的互动与交流,发挥动手能力,激发每一位队员的内在潜能。

中午用餐:农家乐野炊(也有提供烧烤,围餐)

醉有特色的就是帽峰山野炊可以带体验自己池塘里捞鱼,自己动手生活,洗菜,炒菜,还可以组织厨艺拼比活动,通过野炊做饭环节让同事们感受的做饭的乐趣,同时对我们的每一位同事了解更加深。

下午康体休闲:蒙古社箭、陶艺、湖边垂钓、水上竹筏、山间自行车、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桌球、卡拉OK、秋千、吊床等等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择,那来咨询一下我吧,我会给你很大的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