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天数:1 天 人均:168 元 和谁:和朋友

推荐您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新推出了一个项目叫做丛林穿越

活动目的:参加丛林穿越的心灵体验是非常美妙的!

丛林穿越让您置身在绿绿葱葱的森林中,呼吸到大自然原始的气息!  丛林穿越让您有一种回归自然、特别放松的轻松感!  丛林穿越帮您找到洗涤都市喧嚣的一方净土的感觉!  丛林穿越帮您战胜内心懦弱、找回久违的自信!  丛林穿越让自信的人变得更加自信坚强!  丛林穿越帮您释放累积已久的工作压力!  丛林穿越让您享受一个找回自我的心灵之旅!  丛林穿越提供展现您的勇敢、果断、灵巧特征的机会!

丛林穿越赋予了人们敢于挑战自我,热爱大自然,追求低碳出行、回归自我,回归本能,健康开放的美好形象!丛林穿跃挑逗你的体能与胆量,激发你的潜能,展现你的勇敢和机智;让你在喧闹的城市中尽情体验探险,在拥抱绿色、回归自然的同时,挑战自我的心灵极限。丛林穿越是宣传绿色、低碳生活,丰富市民文化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城市建设,文化先行的战略方针。

丛林穿越拓展训练绿色、环保、健康,体现了低碳和原生态的生活态度,让喜爱户外、挑战,崇尚新型生活方式的广大市民,都能近距离的体验它的健康和它带来绿色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