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6.09

美丽的广州

玩法:美食,自由行

广州之旅

作为一个在中国生活了5年的外国人,我想我本周度过了我最好的旅行。

大家好,我是杰克,我来自埃及,前段时间工作很忙,所以我想要去旅行放松一下,看看中国其他地方的风土人情

今天,我将与您分享我的旅行以及我非常喜欢的地方。

让我们从我的第一天开始,这是最好的一天。

第一天:第一天我们去了广交会展馆,这是一个专门进行进出口交易的地方,我们参观了很多展台,包括工艺品,旅行社,最后到了一个茶叶展台。

我看得出来,他们有非常多茶叶种类,他们谈到了广东深厚的茶文化,以及中国茶叶给世界带来的影响

我们喝了很多不同的茶,比如“肉桂”和“正山小种”,还有“金骏眉”…

其中有一个非常好的关于茶文化的节目,我们一边喝茶一边欣赏走秀和中国传统乐器的演奏。

在我拍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我见到一位阿姨,她对一个中国传统的工艺品很感兴趣,我问她要不要一起拍照,她抬头看到一个外国人,赶紧说“不用了不用了”,然后很慌张的走开了,留下一个受伤的我…哈哈哈

中午我们在一家广州出名的餐厅吃饭,叫做“啫吧”

我们吃了他们的“啫啫煲”,听说是把各种食物放在烧热的砂锅里进行烹饪的,可以做饭,可以做菜,也可以做肉。做法和味道都很独特,我最喜欢吃“煲仔饭”,我相信你也会喜欢它

之后我们去了“沙面岛”,虽然它不太像一个岛…

这是一个集合了很多国家风情的地方,曾经有十几个国家在这里设立领事馆和贸易区,也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因为你会发现各种不同风格的建筑和花园,这让我们也拍了非常好的照片,如果你来到广州,一定要来这里走一走。

下一个目的地是一家非常好的餐厅,叫“点都得”

这是广州最出名的餐厅之一,有一家代表广东文化的餐厅真的很好,每道菜都很特别,从装盘到口味,各种味道的结合是如此独特而美味。“虾饺”和“烧麦”看起来很饱满,事实上里面有大量的新鲜虾肉,鲜味十足,“凤爪”的原材料是我从来不敢尝试的食物-鸡爪,在我的国家,人们通常不吃它,我鼓起勇气尝了一口,它的味道出乎我的意料,酱汁让它很美味,还有很多我从未见过的菜,都很好吃,这顿饭让我很难忘

下一个目的地是:广州塔

广州塔太有名了,它是中国最高的塔,不仅可以从顶部欣赏美丽的风景,还可以在塔内找到非常好的餐厅,我们上到顶部,坐上摩天轮,几乎可以360°无死角的看到整个城市,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它,感觉很满足。塔顶还有一个跳楼机,在接近500米的高空玩它是很不同的体验。我们一刻都停不下来,并且拍下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第二天:

广州以其美丽的公园而闻名,所以我们决定参观一些最出名的地方。

我们的一天从广东美食-叉烧饭开始~带着甜味的烧肉也让我觉得惊喜

饭后我们去了南沙天后宫

经过一片美丽的沙滩,你会在天后宫广场上看到一个非常大的“妈祖”,她是来自福建的“海神”,广东和福建的人们都信仰她,她面向大海,背靠天后宫,他们说这是为了保护水手和海边的人民免受大海的伤害。

天后宫建在山上,很庞大,让我很震撼。我们爬上山顶,那里有一座非常漂亮的塔,像是在为海上的水手指引家的方向。你可以从山上看到整个天后宫和海景,看起来很神奇。

我可以在那里度过一整天,看着美景,但它太热了哈哈。

在同一地区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公园,叫做“蒲州花园”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公园,里面有一个美丽的湖,你可以坐在湖边欣赏美景和鸭子,当然也可能是鹅哈哈哈

在这个公园里,我感觉就像在欧洲的花园一样,风格和别的公园完全不同。有很多漂亮的女孩选择来这里拍照,我相信她们能得到不错的照片;也有很多人选择在这里露营,我相信他们也会收获一个不错的周末;一路上看到很多情侣在这里散步,我想我不该自己一个人来这里的…

下一站距离这里只有2公里,你会找到一个非常酷的游艇俱乐部-南沙游艇会

在这里你可以用不高的价格来尝试乘坐帆船或者游艇出海,也可以在欧式风格的海边街道上喝一杯咖啡,吹吹海风,和你最好的朋友聊上一下午,当然了,最好是女朋友

不过不管怎么样,我可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你应该尝试一下。

之后我们去了“南北台村”

到处都能看到墙上和地板上丰富的颜色和美丽的图画,真是太美了,村里的人都很好,告诉我们村子的历史,我知道了“南北台”的来源,原来是在过去村子里有一南一北两个炮台,所以叫这个名字。现在就算我们不管炮台的事,它也绝对是一个适合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晚餐我们去了一家名为“六个煲农庄”的餐厅

这家餐厅有特色的广东美食,有最新鲜的海鲜和最特色的做法。可惜我对鱼过敏,让我错过了很多广东美食…不过有一种菜我真的很喜欢,它叫“炸牛奶”,是用面皮包裹牛奶炸出来的,外面很酥脆,里面很滑嫩。

这是丰富而有趣的一天

第三天:

我去了“南沙湿地公园”

公园里面很大,有很多河流,你甚至可以乘船在公园里转一圈,看各种风景和各种鸟类,但你要提早一些,因为他们的船夫在4点以后就不工作了,所以我建议你早点去,因为它离广州市区有点远。

这个公园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六点以后不能留在这里,因为这个公园是自然公园,环境很好,有很多野生动物在这里安家,这个季节的晚上甚至有蛇出没,所以六点以后就不安全了。

总结:来广州有很多地方可以玩,我可以说它是你旅行计划中必须去的地方之一,它结合了文化和科技,在这样一个城市真是太好了。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也许我可以给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