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1.22

南京长沙重庆武汉宁波广州合肥南昌南宁厦门都有!这个宠物展好逛、好看、好玩、好出圈啊

玩法:购物,摄影,人文,自由行,省钱,周末游

能带宠物出去玩,且玩得开心尽兴的地方真的不多。

今年九月在广州,带宠物去了世界宠物博览会,没想到意外收获了一段难忘的旅程。

本以为宠物展会只是传统的展示方式,一些品牌在这里做活动,清仓甩卖,引流之类,但没想到有很多专门给宠物玩的游乐设施和游戏,甚至考虑到养宠的我们,喜欢“晒娃”的心理,在几个场馆里都有设置打卡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宠物时尚区的“花艺”装置,第一次见宠物还能和那么漂亮的花做一种结合,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出圈。(照片用是的官方的)

说到专属宠物的游乐设施和游戏,真的很震惊,前段时间很火的“小狗只有在夜晚才能拥有滑滑梯”居然在世界宠物博览会上实现了滑滑梯自由。

当时记得我家柴老大开心的一头钻进波波池里,玩了有一个多小时才走,那时候真的体会到什么是“宠物是不会说话的小孩”,所有激动、快乐,在波波池这里充分感受到。

还有隔壁的狗狗瑜伽,之前在国外的瑜伽课上有看到过,没想到在国内这样的宠物展里也能体验到,宠物都很配合,即使是人很多的情况下,因为近距离和主人一起互动,宠物们都忽然的安静和舒缓,我想瑜伽的疗愈,在和自己的宠物亲密中也能感受到吧。

依然是国外很火的情景剧,没想到现在也延伸出了宠物的版本。在这里,我居然看到人和宠物一起演戏,穿着奢华的衣服,做着跑跳、接力、低吠等动作,当时记得在场所有人无不被狗狗惊艳,被宠物治愈的心,大概就是如此吧。

最终逃不了买买买,宠物展上真的很多品牌都有折扣,来玩了几个小时本来已经累了,但还是没抑制住给毛孩子囤货的冲动,买了冠能的两大包粮,还有丸味的零食,间接线条包装颜值很高,玩具不嫌多,刷刷又买了几个玩具,想着天气也快冷了,又买了几件过冬衣服。最后回到家已经累坏,柴老大在车上倒头就睡,哈哈哈哈哈,他也尽兴了。

看到世界宠物博览会明年的十城巡展,觉得真是好啊,他们能把这些好玩的、潮流的、出圈的带到全国各个城市,我想这些地方的养宠人,携宠出去玩都有了很好的地方。很期待巡展。

明年广州,继续带柴老大去撒欢,希望他永远像个小孩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