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8

📍广州亲子游必去景点,建议收藏!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半自由行,跟团,徒步,骑行,小资,周末游

🚗 轻松到达,享受便捷假期 🌈
从广州出发,我们只用了1小时车程就到达了增城柒舍云宿庄园。这个便利的距离解决了职场人周末出游的最大难题:时间成本。周五下班后,我们匆匆收拾好行李,轻松启程,晚上入住庄园。庄园的接待热情而周到,瞬间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房间宽敞舒适,孩子们一进门就兴奋地在床上跳来跳去,而我和丈夫则终于可以放下工作的压力,好好享受这段美好的亲子时光。

🌳 丰富活动,孩子们的乐园 🏞
第二天一早,我们在庄园内参加了各种亲子活动。孩子们最喜欢的是户外探险,他们在草地上奔跑、捉虫子、玩得不亦乐乎。庄园还设有手工制作区,孩子们在这里学会了制作小手工艺品,带回家作为纪念。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家庭游戏区,我们全家一起玩游戏,笑声不断。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欢笑和温馨,是孩子们的天堂,也是我们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 探索增城白水寨,感受自然奇景 🌊
为了让孩子们更接触自然,我们决定到附近的增城白水寨游玩。白水寨的自然风光美得让人惊叹,我们徒步穿越在山间小径,沿途欣赏到许多壮丽的瀑布景观。孩子们在瀑布前欢呼雀跃,而我们则在一旁静静地享受这片刻的宁静。这里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丰富的文化历史背景,让我们在游玩中增长了知识。

🏡 庄园生活,温馨舒适的住宿体验 🌺
回到柒舍云宿庄园,我们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庄园提供的美食种类丰富,有地道的广州菜和特色的增城小吃,味道让人难以忘怀。晚餐后,我们回到房间,真正感受到了这里的高品质住宿体验。柒舍云宿庄园的每个房间都采用超五星级酒店的床品,让人一夜好眠。房间非常宽敞,落地窗可以俯瞰整个麦田和远方的山峦,早晨醒来看到如此美景,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 真实感受,体验无与伦比的放松时光 💖
作为一位多次光顾增城柒舍云宿庄园的小红书博主,这里的每一处细节都让我感到温馨和贴心。孩子们在草地上奔跑嬉戏,而我们在湖边享受安静的午后时光。这里不仅解决了职场人的时间难题,还提供了一个让全家人都能放松和享受的完美空间。如果你也在寻找一个能够让全家人都快乐的周末游玩地,增城柒舍云宿庄园绝对值得一试。

希望这篇推荐能为你的周末出游提供一些灵感,增城柒舍云宿庄园绝对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好地方。期待你的到来,享受一个愉快的亲子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