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桂林!想来想去~还是要来分享一下·

天数:15 天 和谁:和朋友

金秋时节终于来到了想想念念的桂林

但是突然一下发现身上似乎衣服穿的少了·10月份的桂林居然能冷成这样~~~~~

桂林两江四湖~阳朔田园~龙胜龙脊~广西小吃~是我必打卡的!一张张照片让圈里的朋友们羡慕不已~~

在市内榕湖边上入住了逸池居养生酒店~环境美美哒,离湖边只有几步路~睡醒了吃完饭来湖边走走·那感觉和在钢铁森林里忙忙碌碌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酒店里的中式保健项目不得不说太超值啦·!!!

因为买了比较晚的航班,下午又没有什么事做,所以想着按摩一下消磨时间,找了一家离我最近的(那知道就是在同一栋楼的)没想到地方还挺大的。一进门先在一楼测体温换了消毒拖鞋,上到二楼洗漱和换衣服之后到按摩的房间。房间的椅子和靠垫真的很舒服,做按摩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美女技师还帮我把被子盖上了。做完后还很安静没有人打扰,睡到了快要吃晚饭的时间才离开。其实还有自助餐可以吃的,但是因为赶时间就没有吃了。由于是二楼的,没有电梯!我的行李箱都是服务员主动帮提下去前台的,这个真心要表扬!谢谢你们给我在美丽的桂林之旅增添了一个好映像。以后再来桂林我还在这家逸池居养生酒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