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桂林香格里拉,漓江畔绝美的亲子度假酒店

漓江
两江四湖
桃花江

暑假到了,自然是要带小萌出去“浪”一下的,今年我们去到了 桂林香格里拉 酒店的夏令营活动。
所谓 桂林 山水甲天下,记得在小萌很小的时候我们就带她来过一次 桂林 ,这一次算是故地重游吧。

桂林香格里拉 位于 桂林 市区,可谓是闹中取静,到 桂林 城区的各个景点也是非常的近,距离机场大概45分钟车程,高铁站只要20分钟车程,交通非常便利。

我们这次入住的是酒店的行政山景阳台房。
房间很大,还专门为小朋友准备了一个粉色的帐篷,住一家三口完全没有问题。

酒店还专门为夏令营的小朋友准备了礼物包,还有一只可爱的酒店吉祥物,一只会说话的LULU。

张小萌进房间就发现了我们的照片被打印出来了,很惊奇的问我怎么会有她的照片。
原来这些都是酒店精心安排的,而且照片也是用白巧克力做的底,是可以吃的。。。

第二天起床开始,满满的的夏令营行程就开始了。

🌟太极.冥想疗愈与元气早餐

桂林香格里拉 有一个超大的草坪。
伴着漓江,酒店为我们准备了太极和冥想疗愈的体验。
这还是我第一次做这样的体验,感觉非常特别!
在颂钵声中,混杂着大自然的虫鸣鸟叫,闭上眼睛身体仿佛进入到了另一个空间。

精致的户外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趣味唤醒操+水上乐园

如果说冥想是大人们的专列,
小朋友们的一天,则是从趣味唤醒操开始的。

小朋友们对水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
桂林香格里拉 专门为小朋友准备了一个水上乐园。
上面有电动船、手摇船等项目,小萌下去就玩的不想上岸。

🌟烹饪课堂(做披萨)

香格里拉 的大厨亲自来教小朋友做披萨。
每一个小朋友都超认真的做着自己的小披萨。
大概1个小时的课堂,做完以后真的会拿去烤出来,再送给小朋友们。
当小朋友拿到自己亲手做的披萨时,超级有成就感。

🌟宝贝乐园+游乐天地

酒店的儿童设施也非常齐全,是我去过所有 香格里拉 亲子设施最多的。
这里的宝贝乐园面积也很大,分上下两层,还有超大的滑滑梯可以玩。
楼上还有蹦床,秋千等。。。
小萌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二楼的游乐天地适合年龄大一点的孩子玩,
这里有我们小时候玩的红白游戏机,也有最新的XBOX游戏机。
还有投篮机等大人也能玩的项目。

🌟攀岩挑战

攀岩是对小朋友的力量和勇气的双重挑战。
在教练的耐心指导下,小萌最后还是接受了挑战。
虽然没有爬多高,不过还是值得表扬了。
这个项目还是适合6岁以上的孩子,身高和力量还是有一定的要求。

🌟创意美术

小萌最喜欢的项目就是画画。
来 桂林香格里拉 自然不能错过夏令营的创意美术课。
这里是用各种颜色的黏土当作颜料,来创作一副关于 桂林 山水的作品。

来看看这个成品,还不错吧!

🌟亲子下午茶

下午茶时间,酒店把下午茶直接送来了房间。
我们的房间有一个超级大的阳台,外面就是漓江和 桂林 山水。

超喜欢这样的环境

酒店房间还准备了很多民族服装,大人小孩的都有,
一不小心来了一个变装。

🌟开心农场采摘

在 香格里拉 居然还有一个“开心农场”。
这里种植着各种绿色有机的蔬菜。
下午我们就带着小萌来这里亲子采摘,这个季节的番茄、辣椒、冬瓜都已经成熟了。
采摘之后,拿到香宫,就能品尝到新鲜的有机蔬菜了。

🌟竹竿舞

竹竿舞是壮族的传统舞蹈,竹竿在地上敲打,舞者在竹竿中跳跃,在音乐中在节奏中避开敲打的竹竿,就会变成有趣的舞蹈。!

🌟香宫

每一家 香格里拉 都有一个香宫,无论走到世界的任何地方,你如果想吃中餐,那么来香宫肯定是没错的。

桂林 的香宫,仿佛把整个 广西 的美食都搬来了 香格里拉 ,经过大厨的巧手烹饪之后,每一道菜都变得精致而美味。

🌟夜游两江四湖

白天在酒店玩了一天,晚上强烈推荐去坐船夜游 桂林 的两江四湖,夜晚的两江四湖一定让你见识到不一样的 桂林 美景。

两江四湖说的是漓江,桃花江,榕湖,杉湖,桂湖,木龙湖,这些景点串联起来让 桂林 城区看起来就像一座青山碧水版的 威尼斯 水城,而夜晚的 桂林 和白天是完全不同的景色,这里只想用“梦幻”两个字来形容,缤纷多彩的色调,令人完全陶醉在灯光盛宴里。

🌟营地搭建+趣味运动会

夏令营的第二天,早上小盆友开始学习营地搭建,和趣味运动会。

这也是小萌第一次学习怎么在野外搭帐篷。

🌟小火车(迷你皇家专列)

桂林香格里拉 的花园非常大,有足足6300平米,如果想走上一整圈,坐上小火车毫无疑问是最好的选择。在小火车上的小铃声中环绕花园行走,非常可爱。而且不用自己走就能看到这里的美景,十分休闲。

🌟喂养小动物

在酒店的花园还有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动物园中有鸵鸟、孔雀、鱼儿、鸭子、鸽子等各种小动物,小朋友们可以领取喂养的饲料去喂养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

🌟戏水时光

夏天应该和泳池最配了,在 桂林香格里拉 的泳池,再带上那么一个彩虹🌈的游泳圈,度假的感觉一下子就来了。

🌟西安美食节(漓咖啡)

在自助餐厅漓咖啡,最近正好赶上 桂林香格里拉西安 美食节,
就在身处山水之间的 桂林 ,也能品尝到地道的 西安 美食。

山水探奇,“香”伴“童”行夏令营
2021年07月01日 - 2021年08月31日
酒店吉祥物主题客房、丰富的游乐设施、寓教于乐的玩乐项目让孩子和家人有机会在户外活动、戏水时光、趣味健身舞、创意美术和水上划船等活动中尽享欢聚时刻,在悠然仙境中与家人共度美好家庭时光。
👉每日2位成人和1位12岁以下儿童自助早餐及太极课程
👉入住期间一次2位成人和1位12岁以下儿童的漓咖啡自助午餐
👉入住期间一位12岁儿童的酒店游乐活动:名牌DIY、唤醒操、户外运动时光(工作日)/周末K20专场、创意美术、戏水时光、电影之夜、小火车观光、碰碰船体验,以上活动入住期间可享1次;畅玩宝贝乐园及游乐天地
👉一份儿童神秘礼物
👉周六、周日入住可享2位成人60分钟冥想课1次
👉鸬鹚主题房布置,免费包含一顶帐篷(数量有限,先订先得)
👉第3晚续住可享“优享含早套餐”5折优惠
👉大堂酒廊家庭主题下午茶68元代金券1张
👉入住期间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及室外泳池

条款与细则
👉预定需连续入住两晚
👉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或推广活动同时使用
👉客房、自助午餐、下午茶、酒店游乐活动及冥想课需提前预订
👉代金券只能在门市价基础上使用,不设找补,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不可退换、兑换现金和出具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