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1

2023出差 和家人朋友外出必住酒店推荐

贵阳新世界酒店

服务相当体贴,房间设施非常完美,超适合出差的五星级酒店 。

这家酒店真是太棒了!作为一位常常出差的顾客,我对贵阳新世界酒店的服务真是赞不绝口!从我踏入大堂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热情。不光是大堂装修风格nice,房间也是宽敞明亮,超大落地窗,将房外美景尽收眼底,美得炸裂 。

还拥有私人停车场,真是太方便了!

作为自驾游的顾客,我总是担心停车的问题。但是在贵阳新世界酒店,他们提供了私人停车场,真是太贴心了!我可以轻松地停下车,毫不担心安全问题。这真是一大亮点!解决了多少自驾人群最苦恼的问题啊!!!

这家酒店居然还送下午茶!其中就有超火的茅台冰淇淋哦!

下午茶是我最喜欢的时刻,而贵阳新世界酒店的下午茶简直是惊艳到了我!他们不仅提供了各种美味的小点心,还有超火的茅台冰淇淋!!!一份在外面买是不便宜的,但是他家居然送唉,简直不要太完美太周到了这个服务!

酒店还有很多当地特色菜,放心外地的也可以做,而且都超好吃,还会安排很多小点心打包成礼盒,真的很贴心!真的很喜欢!!

总的来说,贵阳新世界酒店是一家超级体贴的五星级酒店!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这里都是您的不二选择!服务贴心,停车方便,下午茶美味,真是太棒了!强烈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