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0

贵阳观山湖区首家拥有私人停车场 还送茅台冰淇淋的五星酒店推荐

每次到观山湖出差每次都是这家能够让我满足一切需求,今天就让我来好好介绍一下它是如何一次又一次的留住我!!!

酒店名称📃:贵阳新世界酒店

酒店地址📍:贵阳观山湖区金朱路1号

推荐理由♥️♥️:

1⃣酒店位置:酒店环将军山而建,四周环景拥有最美的观景位置。

2⃣酒店设计:通体玻璃的设计让楼外景色一览无余,采光更好,大大提升住宿感受。

3⃣酒店交通便利:领近贵阳行政中心和贵阳国际会展中心

📍距离诚信路地铁站580m,大概走个七八分钟。

📍距离枫林路地铁站1km,走个十五六分钟。

📍距离金阳火车站3.3km,打车八分钟左右。

📍距离贵阳北站10km左右,开车大概需要17分钟

📍距离龙洞堡机场有点远,大概28km,开车需要45分钟左右。

到酒店放置好行李后出门玩耍坐地铁比较方便哦。

酒店环境:

大堂很气派很奢华,第一眼超级震撼。还有超大的室内泳池,这次游泳🏊🏻也不怕晒黑了;超多房型随你挑选:多主题的亲子主题房、观山套房、聚贤荟套房、还有总统套房等好多好多。近期贵阳超多的音乐节,酒店也安排上了“夏日的乐队畅听豪华房”,听完音乐节回到酒店依旧可以享受音乐;酒店还安排了“淄博烧烤”、露天BBQ搞起来;还有茅台冰淇淋(免费吃),餐厅超大,有中西餐两种餐厅,任君满意。超多菜品甜点酒水饮料,周四还有独属于女性的狂欢之夜。

除了玩耍的地方,这么奢华的商务酒店肯定少不了办公场所。

超大会议室和多功能厅让出差的你,甚至是团队都可以安心舒适的工作,还有行政酒廊(限房型使用)可以商议工作。

如果您出门在外工作也不能松懈身体健康,有提供健身房你安心使用。还有私人停车场让自驾的您不愁停车的问题,出游更舒适;还有各种球场:足球、网球、羽毛球等。

周围景点:贵州地质博物馆、贵州喀斯特石林公园(感受大自然神奇的力量)、钟书阁:最漂亮的最科技感的书店之一;还有很多网红店都可以去拍拍照打卡,超出片的。

这家酒店真的超满足我,即使不出去玩景点光是在酒店待着都可以玩好多好多项目,真的超爱的!推荐推荐推荐!!!来观山湖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