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挖到4个贵州“小三亚”, 最高温26℃,趁天气晴好挨个出发!【第三期】

每到天气晴好的日子,一颗出游心又要萌动了。今天推荐的这4处目的地,被称为贵州的“小三亚”,秋冬暖阳下,赶紧出发吧!

打卡理由

清镇市:遇见贵州的“海”和沙滩

遇见“海”和沙滩——清镇

去遇见宫崎骏里的奇幻、去寻找“海”边清爽的渔船和沙滩、去坠入梦若星河的浪漫民宿海滩、小渔村、渔船、七彩村庄、民宿……秋冬也要过得多姿多彩!如果暂时还没有外出远行的计划,那就到贵阳这个“小三亚”与秋日温暖撞个满怀吧!

清镇右二村】

| 清镇右二村 |

清镇右二村真的超适合拍照,在贵州也是难得一见的小清新打卡地,就像宫崎骏漫画世界里的童话小镇,虽然适合拍照的地方不大,但也不影响它的出片效果。

【右二村】

要想去到右二村这个梦幻的村口,还需要费一番周折。建议导航直接定位到“右二村海关路”,不然你会绕着村子转很久,不过只要找对路,绝对会惊艳到你。

被涂上五颜六色颜料的铁栏杆和电线杆,和两旁的湖光山水交相辉映,加上前面一排排彩色的小房子,会让你觉得好像置身于台湾的一个清新渔村,随手一拍,就是青春的故事。

| 华城兴隆度假村 |

在右二村打完卡,大约1小时后就可以沿着公路跟着导航定位去到华城兴隆度假村。这个度假村范围很大,里面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是度假、烧烤、聚会的理想胜地。

【华城兴隆度假村】

里面最让人惊艳的是有一座长满爬山虎的废旧老屋,当地人称之为“鬼屋”。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只是因年久失修又没人居住,周边长满爬山虎颇有荒郊野外的镜头既视感。

还有一处值得推荐的地方,里面藏着一个婚纱摄影基地。有各种海边的拍照道具和场景,比如沙滩、渔船、埃菲尔铁塔、氢气球、跑车、吊椅等,当然这些都是缩小版本的。

| 玉岛红枫度假庄园 |

走进玉岛红枫度假庄园真的又被惊艳到了,里面各种花卉植物还有多肉真的可爱到爆,就像某个农场主自家的私家花园一样,休闲又唯美。

【玉岛红枫度假庄园】

一路走到山顶真的又被眼前的风光震撼了,这里是红枫湖的西北面,站在这个观景台上,可以看到红枫湖最漂亮的景观,是领略红枫湖山水风光的绝佳位置。

| 引舍·故里民宿 |

引舍·故里。走进其间,就像坠入了“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的浪漫意境。

【引舍·故里】

引舍·故里坐落在红枫湖边上,由一对老夫妻将当地的一组老宅改建而成。他们恰到好处地把当地自然景观及闲置土地充分利用起来,为游客提供心灵归所。

引舍一共有9间房,1间主人房,8间客房。室内装修风格主要以后现代工业风为主调,融入属地特色文化元素与自然风物贯穿其中,每一间都写满了民宿主人的光阴故事。

想知道更多关于贵州旅游的推荐,请点击关注哦~每日更新!

【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本篇文章部分素材转载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直接联系小编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