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安心安全的品质产品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6 天 时间:6 月 人均:35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摄影,人文,跟团

以我处女座个色性子没自由行而选了跟团,是因为 贵州离我沈阳太远了,景区都是山区我又不会开车。那我摸着良心说这趟团队游真的非常棒。
导游小微全程照顾各项细节体贴又周到耐心又专业!应对各种客人的突发事件都非常及时和贴心。备水、备晕车贴、备垃圾袋、提前预告注意事项、引领路线拐点等等都做得很细致。
首日接机小交通是奥迪A6,干净舒适空间宽敞驾驶平稳,出口处接的我们都没让我多走一步,也帮忙放行李服务太到位了。中午到酒店休息后周边有许多小店可以吃吃,还有个万科广场可以逛,顺便还去了个 药用植物园,小园子清新可爱的还给辽宁的身份证免票。
DAY2是头等舱豪华大巴,崭新的车座位都宽敞舒适干净卫生,司机都会提前吹好空调上车时体感很舒服。行程是很丰满的, 陡坡塘瀑布天星桥景区全玩儿到连溶洞都去了, 黄果树瀑布景色宜人壮阔。团餐在景区吃的菜品多多口味清淡适口很下饭。
DAY3是 小七孔景区 西江千户苗寨,小七孔景区全称很多奇石骏景,很多瀑布美景,要提醒注意脚下!有的团友就只顾抬头忘了脚下摔了。午餐是途中饭店的团餐品质蛮好菜色丰富还有赠粽子和特色花生!晚餐是苗寨特色长桌宴,送了鸡蛋粽子和打糍粑体验。入住在苗寨里的山景民宿呢,房间望出去可以俯瞰苗寨全景,次日清早的日出霞光透过山头穿过薄雾渐渐唤醒整个寨子,好美好美!晚上关着窗开空调还好没什么蚊虫。
DAY4逛 镇远古镇还赶上了端午赛龙舟决赛,小镇是有浓厚历史沉淀的,干净质朴清秀悠哉。小镇上的历史博物馆可以去浏览下。团餐很好吃的,鸡和鱼和梅菜和鸭和…每个菜都得到了全团人一致好评!入住是五星级花果山荣信酒店,有山有水的景色堪比景区了,房间宽敞格局时尚床品舒适空气干爽味道清新灯光柔和,早餐很丰盛哦。
DAY5是秀美的 梵净山,雾水缭绕仿若仙境般飘渺,景区的吃食价格不贵一碗凉皮10块钱一碗粉15块还有德克士可以蹭空调避暑。
前两晚和最后一晚都住的四星级 格兰云天房间规矩舒适院子漂亮,早餐还可以。

DAY6去了自由活动去了免费开放的黔灵山公园,市民多在此唱歌跳舞休闲的好去处,羡慕贵阳市民家门前就是真山真水。返程送机是宝马哈哈哈宽敞干净还提前开好了空调,车上备了可乐和矿泉水,司机还帮开车门帮提行李。

再次提醒景区游览美景时千万注意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