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3

贵州宝藏旅游攻略

期待已久的旅行终于来临,我要带着我的相机去探索贵州的美丽。

在出发前,我做了充分的准备,带了薄外套、运动鞋、墨镜和防晒衣,这些都是必备的。

除了这些,我还带了一些其他根据天气选的衣物,打包行李前一定要查一下实时天气。

在贵州,我有许多期待已久的美食。

贵阳的丝娃娃、豆腐圆子和酸汤鱼是一定要尝试的,小七孔的豆花烤鱼和喀斯特杨梅汤也是不可错过的。

在西江千户苗寨,我参加了长桌宴,品尝了酸汤鱼、红酸汤、酸菜、腊肉和竹筒饭,味道真是太棒了!

在安顺,我品尝了破酥包,口感十分香酥。

我的线路是从贵阳出发,先去了荔波的小七孔,然后前往西江千户苗寨。

在这里,我看到了苗族人民的风俗和特色建筑,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好客。

最后,我去了青岩古镇,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镇,充满了文化和历史的气息。然后,我前往铜仁,这里的景色非常美丽,让人流连忘返。

在贵州的这几天,我感受到了贵州人民的好客和热情。他们的美食、文化和景色都让我流连忘返。在离开贵州的时候,我不禁有些依依不舍。这次旅行让我收获了很多,也让我更加热爱这个美丽的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