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李小胖在地球之光州-韩国旅行路线之光州

天数:2 天 时间:4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光州

光州市又称光州广域市,位于韩国西南部,与全罗南道相邻,韩国的第六大城市,素有“艺术之都,礼仪之都,美味之都”

2019年夏天,第十八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该市举办。

郑允浩(东方神起)、金瑜斌、朴信惠、李胜利(Bigbang)、裴秀智(miss A)、具荷拉(KARA)、李起光(Beast)、郑号锡(防弹少年团)、 洪真英(trop歌手)等明星的家乡~

十分荣幸接受韩游记的邀请,作为韩国旅游发展局SNS记者团记者来介绍光州这个美食之都.

光州不像首尔 作为地方城市 可以感受到更多韩国的风度人情 与首尔与众不同的是 这里的节奏更加的慢 让我们的假期生活拥有更多的惬意~

节气饭桌(적기밥상)

早上8点出发,4个小时的大巴路程,来到了坐落在光州边边的节气饭桌(절기밥상)  这是一家以韩定食闻名的清淡的水煮肉为主的食堂(现任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夫人也在此食堂就过餐)

小菜真的说是很丰富了,茶也很好喝

食堂地址:용정동 1220-17  营业时间为每天11:30-21:00

如介绍所说,这是一家比较清淡的食堂,不会像其他的韩餐厅一样味道比较重,而且这里的小菜与饮料可以无限续餐哦~ 进入餐厅之后就会感觉这里生机盎然,是一家不仅好吃而且好看的“网红餐厅”.

1913松汀站市场(1913송정역시장)

如首尔广藏市场一样,能够代表光州的市场就是这个已经有百余年历史的1913松汀站市场了~ 市场不大,半个小时往返就已经足够,但市场里形形色色的特色美食,已经让我走不动道啦.

불꼬챙이(烤肉卷): 5000一个

肉饼(떡갈비) 3000韩币一个,10000韩币4个

还有在ins上有名的또아식빵,作为两个小时做一波面包的店,每当面包在烤炉中绽放时,门口的食客早已满怀期待的在门口排队等候了.

这里还有小清新的草莓牛奶店和白天就营业的果味啤酒屋也可以来尝试下哦.

ASHLEY自助餐厅

午餐人均13900,晚餐人均19900的多元化自助餐厅

SBS歌谣大赏
粉丝们真的很认真在拍~
锦湖度假村(금호리조트)

전남 화순군 북면 옥리길 14-21 금호화순리조트

这里的韩式地暖热炕房 十分暖和 房间干净整洁 还有简单的厨具 冰箱 度假村的设施也十分完善(泳池,高尔夫等娱乐设施),还有炸鸡便利店等便利设施.

竹绿苑(족녹원)

坐落在光州周边潭阳的一个远离城市喧嚣,享受天然氧吧的竹园,在比城市气温低5.6度的竹园里,与家人一起在亭子歇息,与闺蜜在咖啡馆门口,饮一杯下午茶,品尝蛋糕,可以说是十分惬意了.

看到这些笋,深深的感觉这里应该养只熊猫.....
구름다리韩餐厅

在竹绿苑后门出来구름다리韩餐厅就会出现了,这是一家以韩牛肉煎制肉饼和竹筒饭而闻名的美食餐厅.

我饿了,我先去吃了,88

这里是李小胖在地球,一个不断寻觅美食的小胖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