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

周末虽短,但不能荒废!坐着公交去度假

一到夏天,哈尔比零上20多度的气温,实在令省市人民嫉妒。尤其走在中央大街上,冰棍在手、树荫为伴,实属人生巅峰。

在今年6月份,哈尔滨再放大招。松花江城区段4处夏季公益免费浴场经现代化改造,以崭新面貌向公众开放。此次建设、开放的公共浴场包括斯大林公园江上俱乐部、九站公园内老头湾附近、太阳岛南侧斯大林公园对岸、太阳岛西南侧公路大桥右岸4处滩岸及水域。这样就再也不用跑到江北了,时间都花在路上了。

于是这个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就决定去浴场玩一玩,享受下周末时光。

前一天晚上超市大采购

九站公园的这片免费浴场非常方便,公交车9/13/16/56等线路都到。

九站公园的这片免费浴场非常干净,走在沙滩上如同海边一样。工作人员还帮我们摆的帐篷,赞一个!

还没来的朋友我悄悄告诉你,其实可以不带帐篷 ,现场可以租到非常大的,关键是便宜,业界良心啊!

放好带的东西,孩子第一时间投入到挖沙大军,孩子的快乐总是很简单。

我的快乐也很简单,喝着可乐,坐在边上看着他玩就好了。

今年雨水大,江边的水浪也很大,更有海边的感觉。

可能玩够了,非让我带他去坐船,这种小船充满了年代感、儿时记忆。

小小的舢板见证了城市的发展,为市民、游客打造了富有文化气息的现代化游乐设施。

这几年哈尔滨的变化非常大,市民的出行、休闲都得到了很大的变化,幸福感也提升了不少。

很多人会在周末选择周边游,但是我觉得像浴场这种离家近的地方更适合周末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