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

2020最值得去的哈尔滨酒店——靠近冰雪大世界的酒店推荐

春天到了,我又开始怀念冬天了。

鉴于去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就是不能错过的景点之一!

旅行中,找好酒店能让你的旅途幸福翻倍!所以我想给你们推荐这个酒店!

喜喜满屋!

上次我和姐就想着找一个离冰雪大世界近一点的酒店,后面权衡之下选择了这家!

性价比超高,而且楼下就是银泰城东南亚风情街,出片率杠杠的!楼下还有各种餐馆和超市,吃饭逛街非常便利!

酒店:喜喜满屋酒店公寓(哈尔滨群力外滩店)

地址:哈尔滨 道里区 丽江路4206号银泰城E座4-25层

【住宿】

我们当时住了一个家庭房,房间的全称叫“其乐融融家庭房”,朋友说要看看怎么个其乐融融法,就选择下单了这间哈哈。然后这个房间是有一个很大的飘窗的,晚上还可以看到繁华的街景。还有床品也很干净、舒适,还配备加湿器,让你在干燥的北方,依旧皮肤可以水嫩嫩!另外!还有按摩椅,真的是很为家庭出游考虑的设备了。

舒适的床品
舒适的卫浴环境

【餐饮】

一般住酒店,吃的东西主要靠外卖或者周边的餐饮店,但这家!注定不是普通的一家酒店,房间里配有一系列烹饪厨具,可以一展你的厨艺。吃完还可以直接下楼,逛街消食儿。当然,如果你还饿的话,也可以继续买点吃的!都很方便。这边还有免费的早餐。一日三餐,完全可以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配套的厨具、洗衣机

【游玩】

假期出游,酒店距离景点的远近也是一大考核点!所以靠近冰雪大世界、靠近银泰城东南亚风情街以及音乐喷泉,又成了PICK它的一大理由。学生朋友去的话,一定要记得带学生证,那样会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