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2

冰雪童话的新篇章,而我是那个幸运的故事主人

天数:5 天 人均:10000 元 和谁:一个人

寒冷的空气、洁白的雪花,还有五光十色的冰灯和温暖的热饮,哈尔滨的冰雪之旅是我一直向往的梦幻之旅。这趟5天4晚的行程是那么丰富多彩,充满了欢笑和惊喜,我想分享给大家当我踏上这场冰雪之旅的征程,仿佛是与北国的冰雪精灵一同探索她们的王国,每一天都是一篇冰雪童话的新篇章,而我是那个幸运的故事主人.❄DAY 1: 冰城哈尔滨之初

第一天,我从广东飞抵

哈尔滨,迎着雪花飘落的天空踏上这个梦幻之旅.❄ 尽管天气寒冷,但哈尔滨的冬季美丽无比。在这里,寒意与热情同在,让我倍感温暖.☃

DAY 2: 冰雪精灵的天堂

这一天,我们踏上了中国最美的公路,穿越了团结屯狗熊岭,来到了中国雪乡.❄ 这里如诗如画,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漫步雪韵大街,仿佛走进了《爸爸去哪儿》的实景拍摄地,还有雪地篝火晚会,扭秧歌,尽情感受着浓浓的年味. 棒槌山的观光栈道、双峰林场,还有美不胜收的木刻楞建筑,都是不可错过的打卡点.📸 最令我难忘的是在雪乡邮局,我寄出特别的明信片,还可以欣赏360度无人机的航拍,将这一刻定格在蓝天白雪之间.✉

DAY 3: 亚布力的滑雪天堂

早上,我们离开雪乡,前往亚布力滑雪5A度假区.🏂🏔 这里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我感受到了雪上飞翔的快感.⛷ 亚布力的初级滑雪场地非常适合初学者,我度过了愉快的3小时.❄ 晚上,观赏了高山滑雪表演秀,充分感受到了滑雪的魅力.🌠

DAY 4: 哈尔滨的文化之旅

这一天,我们离开亚布力,返回哈尔滨市区.🏙 首先,我们参观了斯大林公园,这里有茂密的森林和清澈的河流,给人一种宁静和祥和的感觉.🌳 随后,中央大街成了我的下一个目的地.‍♀ 这条著名的步行街有欧式和仿欧式建筑,文艺复兴、巴洛克等多种风格汇聚在这里.🛍 最后,我前往防洪纪念塔,远眺美丽的松花江.

DAY 5: 冒险之旅

最后一天,我探索了网红桥的滨江铁路桥玻璃栈道.🌉 站在高处,我仿佛漫步在空中,感受到了无限的刺激. 这次冰雪之旅即将结束,我满载着回忆,满怀对哈尔滨的美好祝愿,满心期待再次踏上这片神奇的雪域.🛤

整个5天的行程,我没有感受到强制性的消费,一切都很轻松,就像是进入了一个冰雪童话世界.❄🏂哈尔滨的雪乡和滑雪胜地亚布力,都是必游之地.而哈尔滨市区的中央大街和防洪纪念塔,让我领略到了城市的文化和历史底蕴.这次旅程充满了欢笑、刺激和感动,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计划着下一次的哈尔滨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