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

海口-琼海三地游,对不起,因为太想你,所以我又回到这里

伴随着轰隆隆的轮毂与跑道的亲密声,它将我带回到了这座我熟悉的城市。

核对时间,已经晚上9点。虽然还下着小雨,但依然阻止不了我对这座城市的热情。

它不像北上广等城市的那种快节奏,每个人都好像练就了一套完整的飞毛腿,匆忙的甚至连一声招呼都变的那么珍贵。也不像重庆那样一座吸引万千人的山城,独厚的地理位置,让这座山城添加了一份乐趣。它只不过是平凡的一座沿海的城市,它没有块节奏,没有山城,甚至一座丘陵都变得奢侈。唯独的一座山,也只不过是222.8米高的火山群。它也有它的海岸线,但却没有文昌的海岸线那么长,没有三亚那样的蔚蓝,更没有三沙那清澈透底。夜晚,甚至能看到对岸的灯火阑珊。

路线安排:海口—定安—琼海—海口
1Day

海口的驿曌博物馆酒店南海店(原皇马假日南海博物馆酒店)出发。

皇马假日南海博物馆酒店(海口国贸中心友谊阳光城店)

早上8点钟起床,吃过了酒店提供的自助早餐,顺带逛了下这家酒店独有的特色,以南海故事为背景主题的酒店。

酒店大堂
金银岛客房
皇马假日南海博物馆酒店(海口国贸中心友谊阳光城店)

9点35分正式往琼海方向出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11点20分到达了第一站定安的久温塘冷泉。

久温塘冷泉

清澈的纯天然的山泉水,让人瞬间回到了大自然的感觉

清晰可见的小鱼正在亲昵着人们的肌肤,既痒又舒服。

14点10分从久温塘冷泉再次向琼海出发

经过了漫长的一个多小时,我们缓缓来到了琼海潭门镇—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

里面记载着南海两宋以来的历史文化

18点30分左右,来到了潭门港口的海鲜城,品尝着琼海最闻名的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