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1.05

走进魅力海口,感受最接地气的美景美食

天数:3 天 时间:10 月 人均:8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美食,自由行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海口

海口 不是一个旅游城市,晒死也找不出几个景点,但我始终好奇,被太阳烧烤了这么久,这里一定不会平淡无味。在众多的海鲜市场中,我最喜欢的是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海鲜特别新鲜,而且性价比高。

海口 丁村万人海鲜广场位于 海口 市龙昆南路延长线,项目按4A级景区标准规划建设,总占地面积160亩,总投资1.3亿元。广场设有海鲜平价超市、游客自助用餐区、集散广场、生态停车场、海洋文化展示馆以及儿童游乐场等配套设施,其中共有海鲜加工档位88家、小吃档位40家、海鲜零售档位150家。

要说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最吸引人的,那莫过于这里的海鲜了,在丁村万人海鲜广场中,有各种丰富的鱼、虾、蟹、螺等海产品,这真的是大海对 人们最好的馈赠。很多游客都会在丁村万人海鲜广场中购买自己喜欢想吃的海鲜,然后拿到海鲜加工店去加工,活蹦乱跳的各种鱼类、虾蟹,经过蒸、炒、烹、炸等做法,不一会就成为了游客餐桌上的美味。

一般在 海口 ,海鲜加工店比较多,选择加工店铺的话也是有很多讲究的,特别是网上好评比较多,评分比较高的那些店铺,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这次我们挑选的是------面朝大海鲜,一家评价很不错海鲜店。当时我们是直接到店里面去的,选好桌位后由面朝大海鲜的店员带着我们去买海鲜的,带我们买海鲜的小哥哥非常热情,教我们这么挑选海鲜,给我们介绍的很详细。这里的海鲜不仅价格便宜,店铺的加工费用也是比较实惠。结账时候还给我们打了折扣,真的是太划算了。强烈推荐,面朝大海鲜----霸王岭6号!(看这横幅拉的,貌似谭咏麟还来吃过呢!不得了不得了啊)

没想到人挺多的哦,不过上菜速度倒是挺快的,给个赞!

辣炒蛏子王

白灼虾

香辣和乐蟹

蒜蓉粉丝蒸扇贝

波斯顿龙虾蒜蓉粉丝开边蒸

辣炒芒果螺

椰子饭

海口

下了船 需要到 海口 汽车西站或东站的 还要重新回到大巴 大概10到20分钟就到啦~

我和朋友订的是 海口 揽海大酒店,从西站坐57路到甸昆路口下车,顺着车来的方向往回走了15分钟才到,说是5星级 给我的感觉也只有3星级吧。

海口 第一站,万绿园

万绿园

免费开放的公园,适合来放风筝 如果能和三两好友来草地上坐坐 一定很惬意

曾经的流放地如今就是这样休养生息。

在树下坐坐 买个椰子喝 也不错

从万绿园出来,一条林荫道吸引了我。拿着小小的数码相机做出奇怪的拍摄姿势 很傻吧

海口骑楼老街

海南 的天气真是够辣的,雨水和热辣的阳光相映成趣,而且都很强,不过今天出门没有遇到下雨,就是太阳依旧毒辣。

海口 骑楼小吃街

第一个到达的地方是 海口 骑楼小吃街,不过貌似来的有点不是时候,天气太闷热没什么人,如果有想来这的朋友可以选择晚上过来,人应该会不少。

海口 骑楼老街

和骑楼小吃街离得不远走过几条街道就来到了骑楼老街,这是区别于其他地方的较为有特色的建筑,一排排白色的骑楼整齐的排列着,置身其中颇有一些年代感。骑楼商铺林立,也是由于今天天气太闷热的原因人不多,估计晚上会好一点

海口人民公园

雷琼世界地质公园

其实是两处遗址,一个在雷州半岛,一个在 海南 岛。

公园位置较偏,离 海口 市区远。在离其较近的公交车站有小车可载你到景区内,否则还须走7公里。小车的收费也很低,可能只是5元。当然,开车与跟团旅游的小伙伴不须要考虑这个问题。

去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晴天,才能在山顶尽览 琼海 美景。

里面给人最大的感受可能是满眼浓郁的绿吧,很难想象曾经熔浆涌动,山崩地裂的地方如今已成为孕育生命的沃土。生命不息,时间亘古,一切都会改变,所以不执着,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