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口的美景,冬季邂逅最美的椰城

天数:5 天 时间:12 月 人均:8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美食,自由行

一直觉得人应该去旅行,在年轻的时候,趁着有脾气装潇洒,有本钱耍个性,离开睁眼闭眼看见的城市,逃离身边的纷纷扰扰,找一个让心里安静和干净的地方,自己变得跟水晶一般透明,然后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留给老年的自己。

海南 省是 中国 最南端的省份,一年四季都是“天然大温室”。 三亚 更是旅游胜地,常年游客不断。而 海口 作为省会城市更是有很多打卡的景点 和美 食~

丈夫在 海口 驻外工作,所以与其说我们娘俩是去旅游的,倒不如说是去探亲 今年去了两次 海口,四月底一次,九月底一次,如果说天气上,我个人更建议十一长假后去,最少也是处暑节气过后,明显不一样,一早一晚凉快多了。虽说立秋过后小孩子不能下海游泳了,但是中午时间在酒店泳池是完全可以戏水游泳的。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

这张是十一时希尔顿欢度国庆字样。

绿地铂骊Q酒店

绿地的机器人小Q女儿超级喜欢

其他不多扯了,下面说重点,吃喝玩乐住行。

航班就不多说了,因为不同城市不同需求的人们肯定对航班的选择不同。我只想说我去两次 海南 坐过 桂林 航空和 海南 航空,相比较海航更好。

住的话我们在 海口 选择的是 海口 鲁能希尔顿,和绿地铂骊Q这两家酒店。第一次去 海南 我们还去了 三亚 ,在 三亚 选择的是 海棠湾 喜来登度假酒店。来 海南 这种水清沙白,椰风海韵的地方,一定要选度假型酒店。 海口 和 三亚 的度假酒店太多太多了,打造亲子的也很多,因为希尔顿有着百年历史,所以丈夫最终为我们选定了那里。为什么说带娃去 海南 还是最好选度假型酒店呢,因为好的度假酒店都自带沙滩和泳池,是只有酒店客人才能享用的。这样就不用去公共沙滩和浴场了,相比较人太多水质沙质也不好。

当时去住了两天绿地铂骊Q是为了去机场方便,而且绿地有个机器人小Q,小孩子特别喜欢,每次到大堂都要小Q带她回房间

下面说景点!

1⃣️骑楼老街

这个几乎是首次去 海口 的必打卡地方,相当于 南京 的新街口, 上海 的 南京 路, 苏州 观前街。但是它很有地方特色,有着南洋风味,穿旗袍和民国衣服去拍照也是不错的。

海口骑楼老街

逛累了就在老街吃点 海南 特色小吃, 海南 鸡饭啦,各种粉儿啊,嘬个冰椰子啊🥥

到处是椰子

老街不远处还有个干货市场,可以闲逛下,买点虾米啊鱿鱼丝啊牛肉干啊自己吃或是送朋友。

2⃣️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这个呢纯粹是因为电影《芳华》才去打卡的。

穿上民国旗袍拍照也是蛮出效果的,里面也有租衣服拍照那种。它里面分三大块,南洋街,芳华拍摄基地,和民国街,我们只买了芳华和民国街的票,两大块不到一百块钱吧一个人。

3⃣️ 海口 泰迪熊博物馆

也在观澜湖那边,我个人觉得性价比一般。之所以去是因为那天太热,下午为了带孩子找个地方玩就选了那里,门票好像网上定75吧一个人。它说这家是和 韩国 那个泰迪熊博物馆一样。

海口泰迪熊博物馆

4⃣️ 海口 观海台

虽然是公共的沙滩海域,但节假日比 海口 的假日海滩人少,傍晚时去如果天气好拍出来夕阳不错。

观海台

听海浪的声音

孩子总是特别爱玩沙子

傍晚的观海台钟楼~夕阳远比我拍的美

观海台

5⃣️万绿园

万绿园是 海口 最大的滨海公园,独具热带海滨特色和生态风景园林特色的公园。也是 海口 市民最喜欢去的晨练及夜跑的地方,带娃去撒欢儿跑跑是极好的,植被特别特别多,天然氧吧。

万绿园

6⃣️ 海南 热带野生动物园

在秀英区,票价好像成人130几,我女儿三岁没要票,开车进去的, 狮子 ,黑熊是不在笼子里的。我觉得长颈鹿和大熊猫还比较值得一看。孩子也很喜欢。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7⃣️ 海南 省博物馆

因为是省会城市,所以我们习惯去逛下它的博物馆,还是值得一看的,因为 海南 是靠海省份,所以博物馆里讲造船啊,航海啊, 丝绸之路 啊这样的板块很多。

海南省博物馆

8⃣️日月广场和吾悦广场

毕竟是省会城市,除了景点大商场咱们还是要去逛一逛的。 海口 的日月广场和吾悦广场算是 海口 数一数二的大型购物美食中心了。

如果只有时间逛一个商场的话,我个人建议去日月广场,因为更好更大一些,它之所以叫日月广场,是因为它分十二个星座,还有 海南 免税店可以逛。里面的价钱 和美 兰机场免税店是一样的。

日月广场正对面就是 海南 省政府办公大楼

日月广场的一家 越南 菜

吾悦广场的牛排日料店

关于 海南 的吃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

海南 抱罗粉

绿地铂骊Q酒店

清补凉!!超级好吃

我在 海南 的最爱——芒果肠粉!

这家的最正宗, 海口 有很多很多分店。

海口 游记终于写完了哈哈哈对于拖延症的兔子来说 希望给予想去 海口 的你们有一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