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海口旅行,最爱海口的古典韵味

玩法:美食
海口
骑楼老街

旅行,不过是为了迷失自己,然后发现自己。只是当我的单肩背包不停往下脱落时,才恍然发现,原来我的肩膀,没有想象中那样宽广。

静静感受大海的美好,听说最遥远的南端,不仅有海 还有蓝天白云椰树沙滩,所以和朋友约好 一定要去这个美丽的 海南 岛留下足迹!!!

都说 海南 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 来了之后才发现美丽都已经不能概括它了 这简直是人间仙境好吗!!因为行程比较短暂 我们只能在 海南 呆三天 所以我们就去了 海口 市 不得不说 海口 市也是一个非常有文化底蕴的城市 浓郁的 海南 本土特色以及人们的生活习俗都可以真切的感受得到 还有很多特色美食值得品尝哦!!

这个地方是 海口 必到景点之一 冯小刚《芳华》电影的取景地、《奔跑吧,兄弟》综艺取景地....一个最具有 南阳 特色的特色景点 满满的民族风格 在这里拍照也是很有韵味的 随意摆个动作都是时尚大片效果 充满了民国时期的复古高级感

夜晚风景更加美好 店铺的霓虹灯让人有一种回到老 上海 滩的感觉 可以选择夜晚去参观游玩 晚上是不要门票的还可以拍出夜 上海 的老照片

第一天玩累了之后呢就开始休息啦 旅行就是要养精蓄锐 才有力气开始第二天的行程 我们在来之前呢就已经预订了一家民宿 因为我们旅行都比较喜欢住民宿 厌倦了酒店死气沉沉的气息 民宿真的很棒哦性价比又高环境又美观 重点是住民宿就像是住在家里一样 超级温馨呢!!我们5个人住这套房间刚刚好 价格适中房子很漂亮 而且家具设备一应俱全 做饭洗衣都是ok的 一家人居住完全不是问题 这里也可以单间出租所以两个人居住也是可以的 重点是房东真的太热心了很贴心的各种服务 还会给你推荐当地的热门旅游景点还提供叫车早餐服务 简直不要太棒!!

真的感觉就像住在家里一样 每天可以照常做饭 去附近菜市场买点菜 自己想吃什么就做什么 真是太舒服了吧 仿佛好像没有出来旅游一样这几天的感觉

我住的这间主卧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间卧室 房屋以白色为主 简约大气又不失精致 白色的配床会让人心情愉悦,干净清爽。欧式风格的大床,看着就让人忍不住想躺上去。 北欧 风的衣柜窗帘一应俱全,可以满足你的高品质需求。床头柜配备毛巾牙膏牙刷等一次性洗漱用品,简直不要太方便。窗户旁边带有精致的小桌,两把座椅,傍晚时分在璀璨的吊灯下,开一瓶红酒,一边观赏窗外的夜景一边享受红酒的惬意

卫生间有两个 主卧有一个 客厅有一个 简直不要太方便 洗发水沐浴露也是配备齐全哦 感觉房东是真的很用心了 五星好评!!

还有一个阳台花园 没事可以坐在阳台椅子上晒晒太阳 看看书听听歌 别提多惬意了 小区楼下还有一个游泳池喜欢游泳的朋友们就有福利了 小区环境绿化很棒可以晚饭后散散步压压马路 随意感受一下小区安静祥和的氛围 这家民宿的位置是在 海口 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滨江帝景2期 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打卡!!各方面都很不错的一家民宿!毕竟出门在外 肯定要住得舒服!!

菜上来了,尝了一口。味道真的很不错,此刻我已经忘记了淑女的风范,开始大快朵颐了!

“ 海口 骑楼老街”其实是一大片拥有骑楼风格建筑的历史街区,如果你认为它仅仅只是一个用来拍照的景点,那就大错特错了, 海口 骑楼老街出名的可是吃!那里有两条小吃街,一条是骑楼小吃街,一条是泰龙城小吃街,不过它们俩靠在一起的。

泰龙城的小吃街比较随意,基本上都是一些小的铺子,但是种类非常多,各地的小吃都会涉及,如果你觉得走累了,也可以买完东西去二楼找个地方坐着吃,还是很方便的。

一直说想去 海南 看看,吹吹海风,住住海景房。这些年多亏有她陪着我,鼓励我,我却把大多时间给了工作,所以这次也算满足她一个愿望,希望对她会有些补偿。

闲话说到这里,不影响各位看官情绪,这次自驾游真的是这几年少有的美好时光,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这篇游记不想写成网上泛滥的那种游记格式,只是记录一下所玩,所感。另外要补充一点的是,由于自己的车子在4S店维修,又不想跟团,只好租车了。以前没车的时候也租过几次,比较下来,感觉一嗨租车的服务蛮周到的,所以当然是选他家了。车子选的是大众朗逸,不贵,平均下来一天也就100多块钱,我们是在携程订的机票,飞到美兰机场直接拿车子。

海南 岛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植被丰富、茂密,四面环海,几乎没有污染,空气纯净,负氧离子含量高,加上风光旖旎、景色优美,成为理想的养生、度假胜地。 海南 另一个吸引我的原因,就是温泉。试想,经历旅途的奔波、劳顿,置身于满目苍翠、椰林掩映,花香岛语的温泉池中,那份舒爽惬意、心旷神怡,宛若仙境,即健身祛病又解乏养心。所以此行特意把温泉作为一项内容,在路线安排上,以温泉为点串联起几个知名海湾,勾画出此行自驾游线路。

行程、路线:

整个路线自 海口 沿东线高速经 琼海 (去 文昌 )、 万宁 、 陵水 、至 三亚 ,然后往 保亭 、五指山、经 白沙 到 儋州 ,最后自 儋州 走西线高速(途中去洋浦)回到 海口 ,基本环绕了大半个 海南 岛。

说以下途中比较好玩,好吃的地方。首先东屿岛温泉,这儿门票188元,位于 博鳌 亚洲 论坛会址东屿岛上,是 博鳌 亚洲 论坛大酒店(索菲特大酒店)的一部分。其实东屿岛温泉应该叫九曲江温泉,它是从12公里外的九曲江温泉通过管道输送到东屿岛的。九曲江温泉矿物质含量极高,水是咸的,其中硅酸、锶、氟含量最高,具较高的医疗价值。东屿岛温泉位置绝佳,景色宜人,远望,万泉河、龙滚河、九曲江 三江 汇流之入 海口 ,白浪滔天,玉带滩像一条丝带,金光闪闪;近看,河海一色、椰林葱郁、帆影点点。温泉区功能齐全,在绿树掩映下,一个个温泉小池隐藏其中,当归、人参、薰衣草、椰奶、柠檬、芦荟等约2、30个。还有SPA、温泉冲浪、矿砂浴、石板浴等等。在这里晚上自然是住在索菲特酒店,这边最独特、最吸引人的是河岸边的池子,躺在池中看河、看海,真的很别致,是难得的体验。

海口骑楼老街

嘀!游客观光卡~

虽然天气欠佳,但丝毫不影响我乱按快门的好心情啊,嘿嘿嘿~

据说,这幢建筑是骑楼老街最早的建筑之一,建于1849年,骑楼建筑群就是从这里开始延伸开去,在上世纪40年代逐渐建成,成为 海口 最著名的打卡圣地之一。

海口骑楼老街

这幢建筑虽然没有站在C位,但在骑楼群里算是鹤立鸡群了

最后真诚的给大家推荐一下 海口 这个城市 非常惬意慢生活节奏的城市 不仅风景优美 还能让你感受到中国 式的 马尔代夫 蓝天白云沙滩大海 完全可以满足你对海岛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