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9

感悟最美的海口风光,享受不变的海南风情

天数:5 天 人均:6500 元 和谁:和朋友

一直想去旅行,去很美很美的地方,但往往真正踏足想去的地方,便觉不过如此。也许我们只是想让自己的心去旅行,无论身处何处,只要有一颗放松而美好的心态,生活便是美好!

骑楼老街路过的大桥(天蓝蓝~~海蓝蓝~~~~是的,我一路都在唱歌)下午我们才去骑楼老街,老街那 边和 海口 钟楼是挨着的,我们停好车以后就直接过去了,不要门票,也没什么人。建筑风格和 厦门 中山 路有点像,不过这边明显没有什么开发,有些小店,卖的是米,椰子,水之类日常的东西,特别适合拍照。买水的铺子也特别朴实,黑墨写了“买水”两个字做招牌,店里坐着一个修表的师傅,以为是个中年人,我拿了尖叫问他,这个几块钱。他抬起头才看见是个年轻清秀的大男生。

天太热了,随便走了一圈,就准备撤退,前往这里。海口是依山靠海的城市,这里的海产品品种繁多,也是品尝美食的好地方。

取了电子票,慢悠悠走进去。

路两边有名人的手印。我的手和许晴的一模一样大哎!好神奇哦!

海口石山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位于海口市西南石山镇,距市区仅15公里,西线高速公路转绿色长廊可达,绕城高速公路穿过园区。属地堑一裂谷型基性火山活动地质遗迹,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全新世(距今1万年)火山喷发活动的死火山群之一,具有极高的科考、科研、科普和旅游观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