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9

来到春光无限的海口,感受海的魅力

旅行的意义,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和平,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觉, 欣赏 每一处的风景,这就是人生。

世纪大桥

朗朗四月天,美丽的 海口 晴空万里。 海口 湾上空飘来了阵阵云雾,在云雾的笼罩下, 海口 湾 和美 丽沙一带高大的建筑淹没在一片云海中,只在云端露出一头。在夕阳余晖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清新美丽。这是 海口 椰城难得一见的风景

海口

海口 湾是 海口 最具魅力的一道风景线,是大自然敬献给 海口 人民最宝贵的资源。 海口 湾的美无处不在,我用我的镜头努力去寻找 海口 湾的美,用照片去诠释 海口 湾的独特魅力,表达我对自然的崇敬和热爱

古老的骑楼老街见证了海口的成长,每个到 海南 旅游的人必来 海口 ,到 海口 的人必来骑楼老街。只有到骑楼老街,才能了解 海南 的历史,才能知道 海口 人民的生活。

海口丁村万人海鲜广场

冯小刚电影公社

海口旅游,冯小刚电影公社是必来打卡的景点之一。朋友说哪儿都不去,这里一定要去去,因为这里是《芳华》的拍摄地,还是诸多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地。

星光大道

第一站路过星光大道,星光大道是由带有多位明星的签名和手印的大理石组成

姚明的手印,果然个子高的人连手都要比我们普通人的要大

南洋街

在南洋街最只能观赏的就是这些南洋风格的特色建筑,准备好相机,走在街上随处都可以拍照留念

里面街道的街景,白天这里其实没有很多人,整条街还挺长的,适合慢走慢逛

很多穿着民国服装的游客来这里拍照,穿上这些衣服还真是很应景啊,看来大家都是有备而来,不喜欢出境的我只适合拍景

说实话如果对建筑不感兴趣的话真没什么好逛的,南洋街很适合拍照,一路上遇到好多拍婚纱照和拍写真的,但总感觉街道缺少一些古韵,毕竟是后来建造的

1942景区

1942景区也是这里面的主景区,这里的几十座建筑结合了重庆、武汉、南京、上海几个城市的建筑典范,有好多都是根据原建筑一比一复原的,其中包括重庆国泰戏院、 上海融光大戏院等,虽然是后来复原的,但是这不变的场景也值得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