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

梦中 的海口,最美的蓝天大海老街

天数:3 天 时间:3 月 人均:90 元 和谁:和父母

人生 就像是一场旅行,遇到的既有 感人 的,也有 伤心 的,既有令人兴奋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风景,也会有称不上景只有风的地方。

晚上逛街可以去骑楼小吃街,或者去 海南 大学的小吃街。(不过去玩的小伙伴千万要弄清楚,骑楼老街和骑楼小吃街是两个地方哦)

上图是骑楼老街

上图是海大小吃街。

白天如果出去玩的话可以去沙滩玩,由于是培训,没有时间,所以我就只能起早摸黑的去。一次起早去了西秀海滩,一次摸黑去了假日海滩。可惜的是由于朝北,所以拍不到日出与日落。非常非常的遗憾。

上图是假日海滩,手机拍的

此图是靠近西秀海滩的一个沙滩

上图是接近西秀海滩的地方。

海口丁村万人海鲜广场

观澜湖距离 海口 西海岸比较远,有两个大景区-南洋街和1942主题街,其实两个多小时就能逛完,适合各种摆拍。

海口

从 海口 西海岸驱车到 海口 火车站走完滨海大道连接 南海 大道铁路桥底,再顺

着 南海 大道往东,行驶至通往石山的县道,继续往前走一两公里即到达 海口 绕城高速石山互通。

海口

这时,驱车上 海口 绕城高速继续往西,下一个高速出口即火山口互通,下了出口后,直接进入火山口大道,往前即到达 中国 雷琼世界地质公园 海口 园区。

海口

中国 雷 琼海 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是我国唯一的城市滨海热带火山,也是 海南 省第一家世界级旅游景区。火山群位于 海口 市秀英区石山镇,距市区约15公里。由40座火山构成,总面积108平方公里,4A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雷琼世界地质公园”。主要景点有马鞍岭、双池岭、仙人洞、罗京盘等。

雷琼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

火山口被称之为“巨大的天然养吧,天人合一的森林浴”,它是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的好去处。行走在火山群落中,空气已经清新到让你“醉氧”的程度了,还可以给自己洗洗肺。

雷琼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

火山地质景观极为丰富,熔岩流——结壳熔岩,如绳索状、扭曲状、珊瑚状,无不称奇,令人叹为观止。熔岩隧道有30多条,最长到2000余米,其内部形态与景观丰富、奇妙,为国内外所罕见。

雷琼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

园区在火山锥、火山口及玄武岩台地上还发育了热带雨林为代表的生态群落,植物有1200多种,果园与火山景观融为一体,为热带城市火山生态的杰出代表。至今园区内保存有千百年来人们利用玄武岩所建的古村落、石屋、石塔和各种生产、生活器具,记载了人与石相伴的火山文化脉络,被称为中华火山文化之经典。

海口

中国 雷 琼海 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是我国唯一的城市滨海热带火山,也是 海南 省第一家世界级旅游景区。公园地质遗迹主体为40座火山构成的第四纪火山群——远古的琼北火山爆发,在这里遗留下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火山群,似一座座天然的火山地质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