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海口之行美食寻觅记,感受不同的南洋风情

天数:3 天 人均:90 元

当你见过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你的内心会被洗成一片空白,自由而宁静,因为它抚平了心底的不安;当你尝到了极品的美食,会得到最大的满足,因为它填补了你的空虚。

骑楼老街

海口骑楼老街

海口 骑楼老街

嘀!游客观光卡

据说,这幢建筑是骑楼老街最早的建筑之一,建于1849年,骑楼建筑群就是从这里开始延伸开去,在上世纪40年代逐渐建成,成为 海口 最著名的打卡圣地之一。

海口丁村万人海鲜广场

万绿园

冯小刚电影公社。来到门口,不知道是否因为不是节假日,这里大门紧闭,侧门也紧闭。我们只能从旁边售票处的小门检票进入,这让人明显感觉到诚意不足。进门后通往展区的大道两排用水泥瓷砖修建了许多名人明星留下的手印及签名,看来是想利用名人效应给人一种大牌风格。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1942街

整个景区分为1942街,芳华园和老 北京 三部分,其中老 北京 景区在建,不能参观,我们只能先来到1942街,一进来一栋栋老建筑映入眼帘,给人满满的时代感,仿佛回到了 上海 滩时候的老时代。

芳华园

再来看看芳华园,很多建筑就是为电影«芳华»而建。身临其境仿佛让人又回到了那个年代。

石山火山口已建造成一座具有火山文化、生态园林、特色建筑的主题公园。这里的火山生态广场、气势恢宏的登山道、千姿百态的古树长廊、万年前的火山喷发口遗迹,还有那纯朴的乡土风情、特色的手工艺品、山乡美食等,已成为省城近郊的旅游热点,是海南省优秀旅游景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