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2

3月份3天半在海口怎么玩的悠哉又充实-第一集

2023年3月16日,15:45西安(咸阳T2)---18:50海口(美兰机场T2),共3小时5分钟。早上先上半天班班,出门门就直接带上行李啦。今天下着雨嘞,风里雨里也要去见你,哈哈哈,这气氛烘托的~

午休起来,雨停了,真好!可以少带一件行李(雨伞)了。13:10出发啦,开开心心,有点小激动,终于要去见猪猪啦。么啊~

疫情影响的,时间长没坐飞机,乘机流程都陌生了。

进入大厅,先在自助机上用身份证换好登机牌,然后过安检,需要提前取出雨伞、充电宝、手机等物品。打包行李的时候可以把这些单独放在好取出的地方,不然,就是大型开箱现场。

通过安检,来到候机大厅,看着窗外,心里都要起飞啦。原来起飞和降落同样酷炫和震撼。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终于可以登机啦~  一排排彩色的飞机尾巴,可爱。

飞机餐:椰奶+海南粉,口感一般,但无所谓啦。

飞机飞得快,几乎提前半小时,耶~

哈哈哈哈,猪猪做的爱心地图太可爱了!

海口

飞机上的同桌,哈哈,靠右边座位的当地人告诉我现在是下班高峰期,建议坐高铁去市里。美兰站---海口东站,高铁只要8分钟哦~     然后打车去酒店,放行李。

海口
去酒店路上遇到的宝塔,泛金光。

轻装上阵,必须轻装,海口的天气有点热,不,是我穿的厚了。

这时天已经黑了,错过了云洞图书馆的日落。云洞图书馆作为网红打卡点,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早10:00至晚22:00开放,可关注微信“海口本地宝”、“海旅集团”、“海口云洞图书馆”公众号,提前7天就能预约哦,关键字“提前预约,”我嘛捡漏预约,前一天晚上11点多在猪猪的提醒下进去看了一眼,刚好预约上了,有人取消预约了吧。毕竟前几天看,本周都是满的。

我也来张自拍打个卡~

图书馆外的椰树、海风  、蓝天、白云        醉人心~  迷人眼~   绝对的美好记忆!

这里很舒服,就像这些叶片一样舒展~

22:00,我的猪猪终于下班班啦~  好久没见,甚是想念。

我们在世纪公园约见,具体是云洞图书馆这儿。  沿着海边散步,舒服,特别和爱的人一起。

世纪大桥

海边有很多酒吧,风格都是高端舒适的。

大屏幕是维秘秀场,美!

夜宵当然要去: 海  大  南  门  夜  市     吃起来~

水果真的很便宜,特别是快收摊的时候,10元两盒  。没想到这儿的长沙臭豆腐这么好吃,对味儿。章鱼小丸子是真的放一整只小章鱼哦,量足鲜美。清补凉是吃的海南第一家,椰奶纯正,就是这个字,纯。

永恒排队
菜单放大,好点餐。

半天旅行就这样结束啦~  好看好吃好饱~

凌晨两点多了,快快睡觉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