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呼伦贝尔冬季Ⅵ:归途,一座城一个故事,爱上呼伦贝尔!

-是途途啊

「 陆 」6天5夜的旅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今天,是呼伦贝尔活动的最后一天

部分游人为了赶飞机已早早提前出发前往了海拉尔

餐厅离酒店大概5分钟的步行,在另一栋楼里

早餐是这几天来最丰富最多菜品的,味道很不错

收拾好行李准备前往海拉尔机场返程啦~

为了想在呼伦贝尔多留一天,订的是明天的航班

今天可以好好的吃吃吃逛逛逛

★ 到达海拉尔

到达海拉尔后入住的是索伦嘎酒店,实惠舒适,这一家酒店我第一篇就推荐过,所以不多说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翻至第一篇哦)

中午逛了附近的特产批发市场、胜利市场、俄罗斯商城、发达广场和购物广场,价格也比较适中,胜利市场和俄罗斯商城那有很多套娃!买手信和纪念品的可以入手

不认识路的可以打车问司机哦, 在海拉尔打车20多¥足以去过区内的多数地方啦

酒店隔壁就是烧烤店,附近有一家比较大的购物广场(伊仕丹购物广场),逛街可选,但是暖气太暖了

发达广场,很华丽像一座城堡一样,里面的美食很优惠!值得一推!

晚上和几个朋友去吃了牛排火锅

第一次吃,味道十分不错,牛排不是西式牛排,是新鲜的牛排牛骨,慢慢的熬制,汤味很浓郁

价格也很优惠,很大份emm完全不吃完

忘了拍照了,但是一直回味无穷

★ 归途,回大广东

订的是下午1点多的航班,中午点了最喜欢的犟骨头外卖

这家犟骨头强推,贼好多,来海拉尔的小伙伴点他家就对了

午饭过后下起了小雪,估计是不舍得我们离开

去机场的路上全程是旅游社的工作人员送我们去的,很贴心意想不到

外出旅游第一次感觉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照

从呼伦贝尔到呼和浩特中转,然后呼和浩特到广州

晚上的景色很美!

突然间爱上了呼伦贝尔这座城市,这里不仅有好看的风景,还有爽朗有趣的人儿~

6天5夜的跟团游到这里就结束了,看了很多风景,体验了很多第一次,认识了很多有趣的好朋友

感恩遇见,辛苦每一位工作人员和越野车师傅

友情推荐:大利哥(土生土长的呼伦贝尔汉子,旅游可以找他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