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刚从槟榔谷回来,这份超全攻略请收藏 ❗

刚从槟榔谷回来,吐血整理这份超全攻略❗

如果想要去槟榔谷游玩,又担心花太多米💰,那么这份槟榔谷攻略注意⚠️查收,我日日夜夜吐血🩸整理出来的,今天就全部分享出来给你们了❗

📍位置: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甘什岭自然保护区内

开园时间:上午8:30—下午17:00停止售票。

✅【出行必备🌟】

证件:身份证、学生证、

护肤:防晒霜、水乳、卸妆水

衣物:换洗衣服,雨伞☔、防晒衣

注意:海南1⃣️2⃣️月的天气不是很冷,比较凉爽🍃,可以带一件厚一点的衣服,中午太阳很大,建议带防晒霜、墨镜🕶️!

✅【不踩雷纯玩项目线路】

👉🏻p1-田野卡丁车🏎️:可以试试卡丁车,它是在户外,非常挑战你的心跳

👉🏻p2-水陆越野车🏍️:这个项目我超喜欢,玩的就是速度🚗与激情💃🏻,很有挑战性

👉🏻p3-高空滑索:这项目建议胆子大一点的去玩,从上往下看👀,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p4-雨林水漂:玩这个项目注意衣服可能会湿一些,小孩子也可以玩

👉🏻p5-山地滑车🛴:从上往下顺着滑,中间可以看到雨林🌲的美景

👉🏻p6-彩虹滑道🌈:超美这里,滑道很长,有单人滑道也有双人滑道

⚠️景区每天早上9点半都会有开园舞,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与一下❗

✅【住宿🏡推荐】👉🏻

波隆客栈🏡,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就在景区内,在房间里可以感受雨林苗居,听山谷里黎苗山歌,看非遗村阿婆织锦。

✅【美食🍛推荐】👉🏻

槟榔谷附近就有美食小吃街,各种美食都有,主要是本地特色美食🍛,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品尝!

✅【真心建议💯】👉🏻

槟榔谷有套餐项目,建议买套餐项目比较划算,我选的是那个《嗨翻天》套餐,里面有2⃣️1⃣️个项目,可以任意游玩,而且在3⃣️0⃣️内天还能来玩2⃣️次。

🌈真的❗来海南一定要去一趟槟榔谷,这里是非常治愈,空气很新鲜,环境🌲非常美,游玩项目也有很高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