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太子湾公园春色撩人---雪花飘荡的樱花花瓣下娇艳的郁金香

玩法:美食,摄影,人文

一:杭州太子湾公园旅行攻略

杭州必打卡景点攻略 | 杭州市太子湾公园旅行攻略

杭州太子湾的春天最为美丽,白色樱花,浪漫的郁金香是太子湾最耀眼。

清晨的公园有着晨曦,如轻纱覆盖着公园上空如梦如幻。

景点名称: 杭州太子湾公园

交通:乘坐194、4路到赤山埠下车,步行五分钟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5-1号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玩法:最喜欢春天的太子湾,当樱花花瓣飘落在郁金香之中,整个公园也是游人如织的时节。

人们可以在大风车下的大草坪上活动,放风筝,跳舞。集会。也可以在花丛中流连忘返

推荐理由:太子湾公园一年四季都美丽,春天来赏花,夏天来一片翠绿的山林,小溪潺潺

秋天来赏秋色,秋天枫叶红了,倒影在水中,如一幅图画。

来拍婚纱效果不错,有山有水,还有草坪教堂,浪漫打卡之地。

如雪花的樱花树花瓣随风飘荡

鲜艳的郁金香娇艳欲滴

北山路的梧桐树叶片已经渐渐黄了,到西湖边走走看看,更为冬日暖阳中的浪漫。

西湖边的长凳小憩片刻,断桥,白堤 ,孤山公园,

都呈现在眼前,初冬日里垂柳依旧翠绿,孤山公园已然层林尽染,

花丛中也有只蜂鸟蛾飞来飞去,扇动着色彩缤纷,

美丽炫目的翅膀 ,嗡嗡声中用长喙在花卉🌸中 ,翩翩起舞弄清影。

粉色的郁金香

白色的樱花和粉色的郁金香让人感受到春天的绚烂

出来赏美景的游客

断桥的秋色

残荷

北山路上的梧桐树叶也黄色

一片金黄色

黄金十月

杭州的公园大部分免费,

太子湾公园二十四小时都可以前往,虽然现在不是最佳的春天赏花期,但是依旧迷人。

宁静致远的公园也让人心情舒畅,

高大笔直的水杉树林曲径通幽,

亭台楼阁分布在公园里,流淌着清澈见底的小溪水潺潺,给安静的公园带来动感。

夏日的太子湾

二:蟹觅

地址:(杭州)新业路228号来福士中心05层20号

🍀🍀🍀

交通便利:乘坐地铁四号线到江锦路站,步行前往

[薄荷]环境

环境布置时尚前线潮流,蓝色魅惑的色泽引领者人的视线,

过道上一只大螃蟹图案,让人有种觅食就到蟹觅来的感觉,和餐厅的名称相呼应。

雅致的大厅,宽敞明亮独立的厨房操间,众多的海鲜品种,让人眼花缭乱,特别是星空闪闪发亮的大堂,大屏幕的海洋动物世界,让人对海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陈列架上的酒品也繁多,

[服务铃]服务:

服务员配置不少,也蛮热情,及时的

「龙虾汤泡贵妃饭」

龙虾泡饭味道鲜美,鲜香的龙虾肉不少 ,金色的汤汁色泽诱人。

龙虾肉弹性十足,饱满肥厚的

米粒软糯可口,鲜香美味。

三:BURGERLAB

地址:中山中路498号

虽然门头不是很显眼,但是按照门牌号还是比较好找到,

晚上灯光效果不错,更容易找到。

🌟🌟🌟

交通

交通便利,位于中山中路上,可以乘坐地铁一号线到龙翔桥站,然后步行十五分钟到达。

也可以从妇保医院小巷子走到底,就能找到餐厅。

大胃王挑战赛

如果你是大胃王可以提前预约,前往挑战“大胃王速食”挑战赛,

如果你可以在300秒的时间里,可以吃完29cm的七层汉堡🍔,就可以获得99元的会员充值卡,如果有这样的大胃,可以电话约好前往挑战赛。

👫👫👫👫👩‍❤️‍👨👫👫👫👫👫👫👫👫👫👫👫👫

[服务铃]服务:

操作台和前台都是来自广东潮汕的小哥哥小姐姐,我还跟他们讨论广东现在潮汕人有这么多帅哥美女吗?他说不光有帅哥和美女还有美食,然后加了微信,下次让我到潮汕的时候直接给我推荐好吃好玩的地方啊,非常的开心。

在店铺进食的过程当中,我感觉就是气氛非常的融洽,不认识的人坐在一起都可以谈论美食,

谈论的可以说天南地北的人文,美食,网红打卡地都可以谈论,这个地方就像我以前旅行入住青旅的氛围,来自天南地北的旅行者,在陌生城市中一个温暖的港湾中相聚一刻,这种感觉到轻松愉悦的这种气氛,让人感受青春的活力无限。

🌹🌹🌹💕💕💕💕[爱心]💙💙💙🍀🍀🍀🌸🌸🌸

[薄荷]环境:

真的没想到餐厅会这么的袖珍和迷你,只有一排座位,然后操作台比较大,高台座位上只能坐8~10个人的,如果是人比较多的话,只能在外等位,

餐厅为了汉堡的第一时间的口感是不外送不外卖的,但是如果你现场点了以后,赶紧吃掉也是可以打包的。

虽然很小,但是布置清新靓丽带着小可爱,有很可爱的那种,戴着手编毛线的小玩偶,她们可是老公老婆是一对的,你到店铺要去找到他们哦,这样拍照特别的好看,你到店里可以要第一时间找到他们哦!

「麻婆豆腐牛肉迷你堡」

麻婆豆腐牛肉迷你堡,上桌以后非常的可爱,我在拍照的同时,美女小姐姐告诉我赶紧吃,赶紧吃,要影响口感,

赶紧拍好了以后我就开始放入嘴里,蛮有意思的汉堡,

汉堡皮的柔韧的,有弹性的,汉堡胚为店家自创的云果馒头,面包蒸热后松软可口,嚼劲十足 中西合璧的中国特色汉堡。

汉堡里加入了川味的辣酱,夹心为千叶豆腐,翠绿色的生菜叶,口感绵长奇特,

「无醇果味啤酒0酒精」

餐厅有不少的饮料,有无酒精的无醇果味啤酒,诱惑7号等等,

冰冰凉凉有回甜,有点香槟的口感绵长,

配上汉堡回味无穷。

四:侠隐居公馆

地址:解放路251号解百B座5楼

🌹🌹🌹

交通:

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龙翔桥站D1口步行500米,

然后到了乘坐公交车,有很多公交车到解百附近步行能够到达,交通比较便利,位于比较繁华的地方,地理位置优越。

[薄荷]环境:

解百五楼可以乘坐电梯可以到达,

侠隐居的名称也是“名副其实”的,大隐隐于市,环境也是我比较喜欢那个中式茶艺馆,整体修而布置的雅致,

有着素雅的包厢,还有大厅里,有一些茶具布置,室外的空间更是迷人,为一个小巧玲珑的,布置精美的大花园里鲜花盛开,凉快的时候到外面喝茶是相当不错的选择的。

「桃花酿」

桃花酿放着来非常小巧玲珑的器皿中,一个蓝色印花的白色器皿之中,让品酒也艺术气息。

桃花酿的口感也非常的纯正,带着淡淡的回甜,还是有一定的酒精度数的,让人微醺也未尝不

「松茸竹荪鹅汤(招牌)」

盛装的器皿为杭州的“三潭印月”,缓缓打开盖子,有淡淡的清香四溢出来。

汤汁鲜美,还带着松茸 、竹荪的一种清香口感,

汤汁汤鲜美可口,独特的营养成分,让你难忘。

👫👫👫👫👫👫👫👫👫👫👫👫👫👫👫👫👫

[服务铃]服务:

提前预约,到了侠隐居叫出你的名字,还是比较开心的,用心经营的商家。

菜品也非常的精致的,装盘也比较有意境,商家还是比较用心的去开发新菜品。

可。

「凤梨虾球」

用凤梨块和虾球一起炒制,让虾球也是酸酸甜甜当中带着凤梨的清香,非常的爽口,

很清新的创新菜品。虾肉饱满而新鲜可口,Q弹十足,

「沙姜炒鸡」

摆盘精致而有“诗情画意”,黑色圆盘之中,放置着沙姜炒鸡块,

装扮着粉末呈现出一抹竹叶的清影,让你有一种在竹林听风的感觉,身临其境般的意境。

鸡块嚼劲十足,带着沙姜的淡淡辣味,

十分诱人的菜品,有着丰富的口感。

「健康五蔬什锦」

用翠绿色的菜心,黑色的黑木耳,红辣椒,黄辣椒,白色的芋头段,一起组成色彩绚丽的菜品。

成为一道健康养生菜品 ,也兼有美观度。

五:Brewgang上乘西餐啤酒吧

🌈🌈🌈

地址:中山南路422-430号鼓楼美食街(如家酒店斜对面)

🚗🚗🚗

交通:乘坐公交到达鼓楼站,步行中山南路的美食聚集区域,

[薄荷]环境:

环境布置时尚潮流前线,与古色古香的中式木制外形结构蛮贴切的。

餐厅面积蛮大的,嗯有室内空间和室外的室内空间。室内空间两幢楼可以相连,楼上有卫生间,然后发现有一个雅致的区域,适合做生日聚会和小型会议的聚餐。

室内装修还是一种咖啡西餐的模式,是一种时尚酒吧的形式,嗯。周围都比较高吃,

室内凳子是比较高的那种吧台,有投影仪,播放着一种足球比赛啊,气氛是蛮好,轻音乐,各方面都是比较融洽的。

🌶️🌶️🍋🍋🍋🍓🍓🍓🍇⚽⚽🍔🍔🍔🥒🥒🎲

西餐品质不错,摆盘精致,味道也不错

「混合蔬菜沙拉」

混合蔬菜沙拉里面有不少的食材,还配置了一些坚果类,

蔬菜也非常的新鲜,加上的调料酱也非常的爽口清新,吃好以后比较开胃。

「意大利肉酱面」

意大利肉酱面色泽还是比较诱人的,然后口感也是正好,

面也不是很硬,也不软,口感适中,然后肉酱的味道还是蛮入味的。

「黑松露奶油磨菇汤」

奶油味蘑菇还是蛮入味,加入黑松露,

让汤汁回味独特的口感,浓郁飘香的蘑菇味,有着黑松露的回味无穷。

「板栗南瓜汤」

色泽诱人,金黄色的汤汁,甜蜜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