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踏青首选——汉中诸葛古镇景区

小江南的诸葛古镇简直太赞了!前几期图片有些少,这期给大家补上。

来到古镇第一天,下着雨,但是游客的热情依旧很高涨,晚上我们住在景区网红客栈——青舍,人均300,很划算,推荐大家来诸葛古镇,一定要住青舍客栈,被誉为陕南最美民宿。上图是我们傍晚在古镇的入口处拍摄的美景,建议大家可以在图中左侧位置穿汉服进行一个换装体验,会有专业的摄影师为大家拍照,美美哒~

第二天,天气转晴,诸葛古镇的天空很美,真的好喜欢这里的一景、一物、被迷住了,遇上了研学的小朋友,带着显眼的红色帽子,穿着校服来到诸葛古镇景区,是别样的风景线,很快引起游客的注目。我想能让学生都愿意来的景区,那么我们大学生、上班族及退休在家的老年人都可以放心来游玩诸葛古镇,在西安的大唐不夜城有很多汉服小姐姐,在诸葛古镇也看到了很多,听说被称为,“汉中汉服网红打卡圣地“”

偶遇同学们学习汉礼,老师讲的好,学生们学的也认真,过惯了城市间繁华的生活,来到汉中诸葛古镇景区,是别样的体验,

喜欢不喜欢大家图片就好啦。

雨季有雨季诸葛古镇的温柔风,晴天有晴天的阳光态,这就是我在诸葛古镇游玩几天的体验,也推荐大家五一节假日一定要打卡此地,我们下次会去观看大型实景演出《出师表》,听说五一来诸葛古镇,会有很多的优惠活动和有趣的节目,把这个好消息推荐给花几分钟看我游记的你们,大家一起把好的东西分享出来,就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