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1

陕旅集团—诸葛古镇景区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当下就是全世界,5月底沐浴这阳光,我们来到陕旅集团—诸葛古镇景区,汉中勉县,旅游路线非常清晰,一路都有很明显的标识牌,来的路上心情都美美哒~

随身的行囊,装满了快乐,愉悦自己,传递他人,一路走来有说有笑,我们到达今日打卡目的地,诸葛古镇,景区入口处保安非常有礼貌会指导大家有秩序的挺放车辆,诸葛古镇景区无论在当地还是整个陕西,旅游体验感都是非常不错的。

年轻的时候啊,我们可以任性、外出的时候随心随性,好好观景,亲手摄影,多美好的一件事情,风吹日晒,自由自在。

我们邀请了讲解员,为我们讲解,听着诸葛亮传奇的一生,在观赏美景,简直不要太惬意呦,被诸葛古镇的风景收买,剩下的全是好心情。

在游玩的途中,我们观看了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出师表》5.0版,非常震撼,推荐大家一定要去观看,在园区随处可见都是很漂亮的舞蹈演员,在园区与游客合影留念,来诸葛古镇一趟,带着笑脸回家分享给更多的人,也便不虚此行,在美食一条街,品尝到当地特色汉中热米皮,核桃饼等,还有成都小吃,陕西小吃,满足全国各地朋友们的味蕾。

旅行可以是一种别样的流浪记,可以是一种刺激的冒险旅程;当我们翻开地图,就开始了空间的挪移,时间的变化,情绪的快乐,世界好像为我们敞开了崭新的大门。

推荐来诸葛古镇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