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7.08.12

MsAloha

玩法:自由行,摄影

发表于 2017-08-10 04:12

在我的心目中,夏威夷的阳光海滩,温暖的气候,大海和火山岩,都象征着永恒和浪漫,所以夏威夷举行婚礼和度蜜月,成为我一生所追求的目标之一。

在之前网上看到的照片(照片是取自夏威夷本地的摄影师LEESON的图片),在四面环海的夏威夷群岛,有着最美的海岸线,火山形成的岛屿,长期经海浪的冲击,形成了形状奇特的岩石。独特的火山岩造型与海天一色的背景,组成了最美的婚纱照。这组照片,在我的心里默默种下了草。

终于,老公禁不住我天天的折磨(在耳边不断吹风,吹夏威夷风),同意去夏威夷举行婚礼啦(兴奋脸),上网查了一下和夏威夷本地的婚礼策划公司沟通,才发现,原来夏威夷还有很多很多不同的结婚场地啊,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下。等我们举行完婚礼,跟大家分享我们的照片啊!

在牧场拍婚纱照

原来夏威夷本地的人,最喜欢不是在海滩办婚礼,反而喜欢在牧场或树林里面拍照。他们的心目中,牧场青葱的草坪,广阔的空间,背后高耸的山脉,才是真正的夏威夷。

看了这几个老外最喜欢的场地,简直是有选择困难症啊

古兰尼牧场 神秘岛

神秘岛包括是一片私人的白沙滩,只有从古兰尼鱼塘乘坐摆渡船才可到达。登上神秘岛码头,穿过一片有木槿花和红树组成的“迷宫”后,眼前豁然开朗,映入的就是洁白的沙滩和蔚蓝的大海,在这里举行婚礼,绝对是一场私密的海岛婚礼。

古兰尼牧场 Paliku Garden

坐落在古兰尼山脚下,可以直接看到太平洋,花园和远处的草帽岛,包括两片草地区域,一个花园以及开放式凉亭,是牧场里面风景最优美的地方。

古兰尼牧场

Moli‘i Garden

坐落在具有800年历史的夏威夷鱼塘旁边,两层的建筑面积给您足够的场地。上层建有一座半开放式的凉亭,其余面积为草坪区域。如果需要同时办婚宴的,这里就是最适合的地方。

古兰尼牧场 糖厂旧址

拍婚纱照美美哒

在游船上,一场独特私密的婚礼

在网上看到老外在游船上举行婚礼,这也是一个非常特别而又独有的形式喔。亚特兰提斯的Majestic游船,可以在黄昏出海看日落,享受美丽的夏威夷海景。

他们家的官网上介绍游船共分三层,首层是吃自助餐,二楼可以喝酒和听现场音乐,三楼是开放的露天平台。

这个场地也是我备选之一。

具当地婚礼策划公司的人说,在夏威夷,婚庆产业已经是非常成熟,大部分的酒店和旅游公司都有专门负责婚礼策划服务的部门,甚至有一些酒店,设有教堂。

他们特别介绍了本地非常出名粉红色宫殿,就是有着历史的—皇家夏威夷豪华度假村

酒店西班牙摩尔式建筑风格,整体感觉非常复古和浪漫,拍婚纱照一流啊。

郁郁葱葱的草坪,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粉红色的建筑间隔,组成了一幅美丽的背景。在这里举行婚礼,犹如公主与王子一般地浪漫和尊贵。

整个欧胡岛最美的婚礼场地之一,远处欧胡岛地标钻石头山,举世闻名的威基基海滩,都映入眼底。粉红的装饰与蓝天白云出奇地协调。

在酒店里面办婚礼,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晚上可以直接在酒店里面进行晚宴,方便直接,一条龙服务。

婚礼策划公司还推荐了教堂婚礼,夏威夷当地也有很多的教堂。

这照片是摄影师Jingjing给我看的教堂,她说,无论有没有信教,在夏威夷本地,也有很多不同的教堂可以举行婚礼。教堂婚礼,新娘如公主一般进入庄严的圣殿,在神圣的气氛中华丽转身,是我一直的心愿,特别周董婚礼后,更是我理想的婚礼之一。

我们订的机票就在本年的9月份,听说是夏威夷的婚礼旺季,粉红的宫殿的场地已经没有了,现在还可以选择的就是游船、牧场和教堂。真的好纠结好纠结。

如果是你,怎么选呢?大家给点意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