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古兰尼牧场正在制定重开措施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半自由行,跟团,小资
古兰尼牧场
夏威夷
欧胡岛

Kualoa

Ranch

古兰尼牧场

虽然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影响下,古兰尼牧场暂时关闭,但是牧场内部已经为重新开放做好了准备,希望为客人带来健康和难忘的体验

牧场将会通过多重阶段的措施,在牧场重新开放的时候,能保障员工、客人以及本地社区的健康。

古兰尼牧场采取国际、联邦和州认可的最佳管理实践措施来保护牧场工作人员、客人以及本地社区的安全,减轻在运营过程中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传播。

重开后接待客人

预防方案

社交距离 & 设计

Social Distance

工作人员将尽可能与客人保持社交距离(除非有医疗紧急情况发生), 包括不可以拥抱,握手等(可以使用“ Shaka手势,但不可以握手”)。 牧场将在设计新设施的时候始终遵循社交距离原则。

佩戴口罩

wear Masks

在接触客人的时候,员工要求全程需要佩戴口罩,包括布口罩或任何适用的口罩。

互动屏障

Interaction Barriers

为了在员工和客人接触过程中保护客人和员工的健康,牧场将在售票处、零售区域以及前台区域安装有机玻璃屏障。

卫生消毒

Sanitation

牧场将制定卫生条款,要求员工和客人在开始每个行程之前和之后都要洗手/使用免洗洗手液消毒,我们将提供充足的洗手设施。

常规惯例

General Practices

牧场将通过标识牌鼓励员工和客人实施常规的安全健康措施,例如咳嗽的时候需要用肘关节捂住嘴、正确使用纸巾、勤洗手、不要触摸脸部等。我们同时会对员工进行相关方面的培训,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客人提前提供相关信息。

访客安全措施

Required Face Masks

所有客人在进入园区后将要求全程要求佩戴口罩。

行程前/后均需消毒

Sanitation Before/After Experiences

牧场将在所有入口/出口提供清洁站(洗手液分配器和/或洗手池)。我们将将鼓励/要求客人在行程开始前

和结束后消毒双手。

强制性健康检查

Mandatory Health Screens

在进入园区前,所有客人必须进行强制性健康检查,其中包括体温检测(体温超过100.4华氏度/38摄氏度的客人不可进入园区,需要返回自己的住所)。

有类似感冒发烧或新冠病毒症状的客人暂时不要来访

Encourage Guests with Pre-Existing Conditions to

Not Visit Temporarily

虽然牧场欢迎所有的客人到来,但是为了他人和自己的健康着想,希望有类似发烧、感冒或新冠病毒(COVID-19)症状的客人,痊愈后才到访古兰尼牧场。

牧场员工培训

健康&安全的员工培训

以模块化和视频的方式培训员工,保持预防新冠病毒(COVID-19)的社交安全距离原则。

卫生时间表& 原则

牧场员工将实施更严格的卫生时间表及原则,包括定时补充免洗洗手液、在皂液器中添加肥皂以及用由EPA认证的消毒水清洁公共区域表面。

上班前进行强制健康检查

每次上班前,所有员工都需要接受强制的健康检查,所有员工将比要求测量体温。任何员工体温超过100.4华氏度(38摄氏度),将会被要求立即返回家中。

社交距离

牧场将在日常运营中实施社交距离的原则,例如视频会议、社交距离会面以及减少员工聚集的机会。

设备/器具/车辆的使用

卫生时间表& 原则

牧场将实施更为严格的卫生时间表及原则,使用EPA认证的消毒液清洁常用器具和设施(包括信用卡刷卡机、行程使用的车辆、头盔、储物柜等)的表面,以杀死病毒。

将社交距离融入新的设计中

对于尚未按照社交距离设计的设施/设备/车辆,将实施新的设计策略以强制实现社交距离(设置分隔线、分隔公交车座椅、送餐系统等)。

使用非接触式系统

通过使用非接触式系统,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人与人之间的传播风险。 例如,我们将限制现金支付,仅允许在线支付或信用卡支付方式,减少通过货币和其他表面接触传播病毒。

推荐已经遵循社交距离原则的行程

骑马之旅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坐在马背上穿过树林中的小径进入到山谷中,全程有专业教练陪伴您,舒适的节奏可以让您尽享受售古兰尼多样的自然风光。

UTV 迅猛龙

驾驶UTV 迅猛龙,带着全家探索古兰尼牧场侏罗纪山谷,参观著名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场景,绝对是一次难忘的旅行。

电动自行车

让您用生态游的方式探索不一样的古兰尼牧场。用最先进的电动山地自行车的方式,更加亲近自然,想停就停,想走就走,更具随意性

飞索之旅

全程包括7条从300到2500英尺高的索道、2座吊桥,以及5条简易的登山步道。通过飞索,让您不同角度的观赏古兰尼牧场前所未有的美景。同时,我们的飞索之旅连续数年获得“最佳夏威夷飞索”的奖项,我们的侏罗纪山谷飞索之旅绝对是来欧胡岛必须体验的一个项目。

古兰尼牧场希望通过与夏威夷卫生部、州长办公室和市长办公室共同合作,积极制定并实施对抗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康复夏威夷旅游业,振兴夏威夷经济,并使人们重返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