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9

没有计划的夏威夷之游:夫妻的七天休闲行程

天数:7 天 时间:10 月 人均:20000 元 和谁:夫妻

回顾2018年十月夏威夷行程,真是突然增加的,正好我和LG有美签(2015去了美国东西海岸十二日游办的),而夏威夷机票还算便宜,临近放十一长假而没涨价。订了机票和酒店就出发了,也没什么计划,到了当地才临时参加了几个携程推的一日游,总算没有白去一趟。

天气:当然是炎热的,夏天打份就对了

美元:在携程上提前预约兑换,到机场直接取(备用)

费用:合计30710元

酒店:9807元/7晚;机票:24430元/2人;接机:319元

一日游:1570元/2人

一日游:1684元/2人

一日游:1900元/2人

行程:

日期    交通    行程

9月30日    到达    酒店入住:夏威夷威基基海滩希尔顿度假酒店

10月1日    逛MALL: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收获:现场观赏草裙舞演出

10月2日    一日游    亚特兰蒂斯号潜水艇海底世界探险一日游;继续逛mall同上;晚饭特好吃推荐:Royal   Hawaiian Center( 牛排+龙虾)

10月3日    去打车,返程坐公车可以直达阿拉莫阿那中心:爬钻石头火山(风光一流);逛阿拉莫阿那中心

10月4日    一日游(含餐)    玻里尼西亚文化中心,参观摩门教的学校,有碰到台湾留学生

10月5日    一日游    珍珠港美国波分潜水艇战舰博物馆和公园密苏里号战舰纪念馆;奥特莱斯购物;晚至阿拉莫阿那中心,走回路过Ala   Wai港湾;泡酒店吧

10月6日    闲在酒店:商店街,海滩

10月7日    返程

天气晴朗,心情就好,高空能见度不错,飞在云中,可见山河。

出发了
上海到夏威夷

到了,机场感觉和国内差不多,但有点陈旧感。

人生地不熟,直接就在携程上预约接机,直送酒店,这次行程就住一家酒店,因为我是懒人,挪窝很累,特别是在英语水平不怎样的现实面前认怂。不过这次精选的酒店是根据很多游记和评价一致说好而选,还真不错,要看风景得选彩虹楼,不出房间随时观海景,房间阳台上看了一次烟花(每周有一次),楼下人山人海,我和LG边看烟火边喝小酒很爽的。晚上到达酒店的,我们住的彩虹楼。白天补拍下酒店门,有几个门,就随便找了个门,呵呵。

希尔顿威基基库希欧王子酒店
酒店阳台/友好的鸟儿
希尔顿威基基库希欧王子酒店
多彩的鱼

第二天睡足了,我家LG就是个购物达人,到个新地方先得去商场走走。两路车闲逛过去,虽然有点晒,但比较近,且一路有不少的小店就没有那么累了。市中心的MALL: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意外收获了一场现场演出。第一次看现场,虽然录了视频,还没学会怎么上传,遗憾只能等下次了。

新秀丽(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

这次出游最推荐的是我们爬山之行,钻石头山是一座死火山,在酒店就能远眺到山,山不是很高,快点几十分钟就能上山,一路风光无限好,但最重要的是登顶后的一览,远远的可以望到我们住的酒店,海天一色即在此时,夕阳夕照的海面,不光是辽阔且宁静而庄严。打车去的也不贵,回来走公车直接到阿拉莫阿那中心,顺便买了几件T和去吃好吃的中餐。

进入的大门
钻石头山
落日余辉映蓝海
人少景美

这次来前最先确定的就是必游珍珠港,看过两本关于珍珠港战役的电影,所以特别想来看看现在的。

美国波分潜水艇战舰博物馆和公园
密苏里号战舰纪念馆
海上纪念
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
美国波分潜水艇战舰博物馆和公园

体验夏威夷的民族必来的是玻里尼西亚文化中心,除了看一些演出外,中心里还有一所摩门教办的学校。

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

亚特兰蒂斯号潜水艇海底世界探险一日游的搭乘地:住的酒店楼下海滩边码头。拍了些海底照,光线不够很模糊,游玩一般,只是体验潜水艇搭乘就可以考虑。

威基基海滩
潜水艇海底一游
威基基

关于餐饮,通过国内的美食类APP就可以找到好多推荐,我们也选了几个,记忆最深刻且拍下来的就一餐:牛排和龙虾,主要是量大材料新鲜。我们还去体验了麦当劳,有几样东东国内没有,可以去试试。

大餐

从阿拉莫阿那中心走回酒店,路过Ala Wai港湾的夕照很美。

阿拉威游艇港
停满帆船
静静的港湾

这次七天时间还是有点短,没有体会到热情似火的夏威夷,没有去到活火山看星空,也没有开上敞蓬车狂奔,留有遗憾,只待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