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9.11.02

合肥融创诺富特,万圣节前的好梦周末

大概是从小跟我们行走在路上的缘故吧,小小的当爷,也算是出得了星级酒店,也入得了古老民居,见过世面的“大”人物了。皮实的蓝孩纸,大抵也是如此吧~

他虽然不说,但我也看得出,他其实更偏爱酒店一些,温馨的客房、舒适的大床,还有一个又一个惊喜无数的亲子房,总是行走在路上,带给他快乐和满满活力的源泉。

所以,虽然不会刻意的为了他的喜好去住哪个哪个酒店,但只要有机会,也会让他感受那来自于世界顶级品牌的优质服务和文化内涵。

于是,这个万圣节前夜,在来自于世界百年品牌雅高旗下的合肥融创诺富特酒店,送给小朋友一个万圣节前夜的好梦周末~

萌萌亲子房,收获小惊喜

我们到的时候虽然是晚上,但酒店的灯光熠熠,就像一盏归家的明灯,照亮着我们的来路。

大堂很气派,优雅的高级灰,辅以灵动明快的彩色沙发,为沉稳的气质中带去一丝活力,也让住客有着眼前一亮的轻松与愉快。

出示证件工作人员就会自动帮你锁定到之前购买的亲子房,很快的入住流程,就来到了我们专属的酷芽亲子房。酒店专属的亲子房有好几间,都会贴有专属的酷芽标志牌,但是每个房间的主题IP不同,

红黄为主的明亮色彩,一下就可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房间很宽敞,两张大床的配置也是绝对的惊喜了,还有室外阳台的湖景房,让人心旷神怡的。

当然,强迫症如我,入住的时候已是夜晚又怎能拍出来好看的照片,这是第二天让工作人员整理房间后又专门拍了一张,哈哈哈

帐篷和木马的设计,才是小朋友最心仪的。第一时间就冲进了帐篷里,然后郑重其事的通知我~今天你们睡床吧,我就睡这里了

整个亲子主题房的每个小细节都围绕着猪猪侠进行布置,从毛巾、到牙具,甚至还有洗手液瓶、安全提示,目之所及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猪猪侠萌萌哒身影在~

小闹钟可是复古又可爱的小摆件~

还有房间主题的相关动漫书,大宝贝终于不会再缠着我看动画片了,一本动漫已足够吸引小朋友安静的坐在那里一小时了~

安静的夜晚,这个马桶的小细节,看起来竟这样的温馨~在这样一个安静的夜里,住进这样一间有爱的亲子主题房,大概,宝贝也会做一个好梦吧~

几间酷芽亲子房是挨在一起的,第二天趁阿姨收拾利落还没有客人入住的间隙,去看了看我们隔壁的超级飞侠房,蓝色的基调,大概更会收获蓝孩纸的倾心吧~

亲子活动日,快乐玩不停

酒店后面有一个小小的后花园,有各种很漂亮的造型凉亭、喷泉水池,依着酒店后门的那个人工湖而建,环境很好,早饭过后,天气晴好,可以过来溜达溜达,感受一下南方温暖的深秋,享受那份在大北方已经感受不到的和煦暖阳。

酒店的一个小小喷水池,却像极了无边泳池的样子,水流哗哗的从池壁上留下来,突发奇想的捡了个树叶,漂流在池中,就像一叶扁舟。即使这最简单的大自然的馈赠,也让这位小朋友,开心到合不拢嘴。

差不过的等到9点,酒店的亲子活动就一项项的拉开了序幕。一个不落的赶去参加,只想,在这个周末,给叮当一个最快乐、最悠闲的放松时光。

这是大堂的一角,酒店在这里打造了一个“神笔马良”亲子水彩画区域。这里提供了水彩笔、涂色卡,小朋友和家长都可以免费过来,填涂自己心中的颜色。

阿狸大概不是10后们伴随长大的卡通动漫,所以小朋友并不知道那只萌萌哒小狐狸是红色的,whatever,这样,更方便发挥他想象的空间,独自创作那副属于他心目中的作品。谁说小狐狸不可以是黄色哒?

在这里,家长也是可以参与进来的,或与小朋友共绘一幅手绘,或童心大发,自己创作一幅涂鸦。成品,无论精致还是稚嫩,都可以被展示起来,帮你达成小小画家的成就感。

本来呢,我说要帮他,结果倔强的小男生已经有了自己的主意,“妈妈,我自己来就好!”看,那一副认真的小模样也让人忍不住动容,曾经,那个处处还需要我在一旁的小朋友,就在和我一次次的出游、一次次的游山玩水中,开始变得独立坚强起来,哎呦~老母亲突然就想感慨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了呢

也好,被拒绝提供帮助的老母亲,也乐得清静自在的在一旁喝一杯咖啡、看一本杂志,享受一个难得悠闲又惬意的周末好时光。

结束了水彩画的体验,大堂另一脚的活动区域早已布置好,静候小朋友的光临。

迫不及待的跑去体验,他最先拿起的,竟是一张张彩色的卡纸,跟着老师学习折纸的艺术。

原来,倔强的小孩早已有了内心的小主意。他央求老师教他折小船,只因,还惦记着刚刚在花园里放飞小船的梦想。

攒了好几只色彩缤纷的小船,连睡觉都要惦记着我有没有帮他放好。第二天一早,就抱着他小小的期寄,在这一池清澈中,放飞他小小的、彩色的梦。

小小的纸船在水中泛起阵阵涟漪,小朋友不放心的追着纸船,随着纸船的流向,亦步亦趋......真美好呀,这一幅画面!大概是只有孩子那纯净的内心,才能描绘出的蓝图吧。

大堂吧的儿童角,为小朋友们摆了很多张小桌子,像上面叮当体验的折纸,还有可以换装的职业体验,还有可以发挥女孩子无限扮美想象力的芭比娃娃换装区,当然,小小钢铁直男是抗拒的

不过,他也总有自己的玩乐区,一桌子的乐高,任他搭建,不出一会儿,一个小小的火车便赫然在目了。

而儿童吧里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落,就是这个小小的职业体验区--厨房变身区了。

在这里,呆萌的小朋友模仿着平日大人的样子,像模像样的上演着厨师的角色。而那一个个厨具,什么电磁炉啦、高压锅啦、油瓶、筷子,连菜刀,也精致到还有刀刃的模切的弧度。

就连食物,也用魔鬼贴进行了粘连,小朋友一到下去,食物就被轻松的切开了,逼真的道具,更能让他们真实的体会平日里,爸爸妈妈下厨的快乐,连我,都觉得好好玩啊!

当大厨还为我们上演一幕“颠勺”的精湛技艺

一上午的时间就在这无尽的体验乐趣中悄然度过,因为预定的套餐包含两大一小的亲子餐,所以妥妥的,我们的午饭也选在了酒店,足不出户。

这里是酒店的主餐厅,是我们早晨自助餐的地方,也是午餐和晚餐提供正餐的地方。挑高的大堂、高级的黑白灰,临窗的风景,还有室外的餐座,都让在这里用餐,成为一种享受。

而我们套餐里包含的两大一小的亲子套餐,也同样让人身心愉悦,眼睛和肚子,都满满的期待。

与我们平常餐厅里亲子餐大抵是薯条、鸡块的概念不同,这里的亲子套餐,从营养的角度出发,又兼顾大人和小朋友各自的喜好,从低卡又提供超多维生素的蔬菜沙拉 ,到填饱肚子又满足味蕾的意面、炒饭,还有妈妈们一定爱的寿司,也有独具特色的海南鸡饭地方特色餐饮,最后还有营养均衡的蘑菇浓汤、时令水果和小朋友最爱的黑森 林蛋糕。

总之,那也不是一般的丰盛耶~

而且我最喜欢的,是它摒弃了以往小朋友那些卡通、塑料的餐具,一道道菜品,以精致的器皿,用心的摆盘盛上来,也尽显高端大气与用心了。

消耗了一上午的体力,小朋友吃起美味的亲子大餐,也是毫不含糊呢,哈哈哈。

除了享受美美的大餐,在餐厅里也有小小的儿童吧,在这里有有趣的滑梯和可爱的小小城堡等待着小朋友们光顾。吃完饭的间隙,可以和小伙伴们欢愉的玩耍一下,总之,走不出餐厅,也有小朋友们无尽的快乐。

足不出酒店的好处就是,吃喝玩乐之后,当你需要调整休息的时候,立马就可以回房间,睡上一个舒服的午觉。虽然小朋友还意犹未尽,但是,必须要强迫他去睡个午觉补充体力了,因为,下午,还有一堂堂精彩的体验课在等待着他。

一个舒爽的午觉总能让人活力满满,这不,这位小朋友已经精神抖擞的等候在下午的课程中了。

午的第一节亲子小课堂是饼干制作,工作人员会给每一位参与的小朋友发放CHEF的帽子、围裙,装扮一上,俨然一副大厨出山的模样哇~

酒店的甜品师亲子出山,为小朋友们讲授饼干制作的方法和要点。看这满满的长桌,来体验小小厨师的小朋友还真不少呢!

跟着老师,认真学习的亚子真乖巧。

像模像样的拿起擀面杖,擀、揉、搓,还模仿着大人的样子拿起薄面轻撒,当大厨一板一眼的做饼干的样子还真是倔强又可爱!

烘烤出来的饼干还可以自己给饼干进行装饰,想到马上就可以吃到自己亲手做的小饼干,早已乐开了花。

接下来的课程是跟马上临近的万圣节有关的--画南瓜!每个小朋友会分到两个颗粒均匀又好看的小🎃在上面描绘自己心目中的万圣节。

小小的baby有工作人员帮忙指导,而像我们当爷这么大的小男生,你只消安静的看着他作画就好了。

成品~还是很可爱哒是啵~

下午的亲子课程总共三节,从餐厅辗转到酒店的健身房,这里正在上演着非常有意义的一节教育课。

原来,是通过观看宣传片和工作人员的讲解,为小朋友们带来消防保护的知识。看,一个个呆萌的小家伙们看的多认真啊!

结束了参观,还有消防员的工作服可以展示给小朋友们,这里,可不是平时我们游戏时那种小朋友的职业体验服哦,而是真实的消防官兵平时作业会穿到的战服,小朋友们可以报名尝试,虽然大到撑不起来,但一身消防服加身,也让小朋友肃然起敬,霎时,被赋予了神圣的使命感。

在酒店外的人工湖,还有一片小小的沙滩,上面还有淘气堡等儿童游乐设施,这是我们在酒店阳台,拍到的风景~

酒店的大堂外,有提供亲子自行车租赁的地方,可以租一辆双人自行车,带着宝宝,绕到酒店的后花园去,畅意骑行,享受一段美妙的亲子时光。

而沙滩,自然也是小朋友的最爱。大抵,你给他一个铲子、一个小桶,就是他的一个世界了。

结束了酒店一整天的亲子课程,漫无目的的傍晚,就让这小朋友在沙滩上,肆意的玩耍,享受他那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吧~

欢愉周边,愉快的万圣节前夜

融创酒店群,周边总是少不了热闹的商业和欢乐无限的娱乐设施。

结束了酒店的一天,也走出酒店,去周边,打个卡~

融创乐园是一个综合性的游乐场,规模还蛮大的,过山车、摩天轮、激流勇进等大型的机动游戏一应俱全,所以老远,就能从乐园的各个角落,传来不绝于耳的尖叫声,快乐,也就此蔓延开来。

融创乐园是一个开放式的乐园,进入乐园是不需要门票的,只有具体玩某一个项目,才需要单独购票。所以,即是不花钱,你也可以去乐园,感受那快乐的氛围。

夜晚的摩天轮,在湖水里映出好看的倒影,这个夜,很美妙。

恰逢万圣节,园区里每天晚上都会上演一场万圣节大巡游,诡异的音乐下,鬼怪出没,请注意。

巡游很有意思,不是简单的顺着路线走一走就好了,互动性很强,不经意的,你面前就会出现一张狰狞的脸,吐着血红的舌头看你吓破胆的样子。

这位小朋友,信誓旦旦的说着我才不怕,还买了一个鬼脸面具要吓唬鬼,结果当演员们凑到他跟前的时候,吓得哇哇大叫直往我身后躲,最后只能乖乖的举着南瓜灯,做回小可爱,哈哈哈哈哈。

夜晚的融创茂,只从建筑的角度看,它也足够,美出天际!

融创乐园和融创茂距离酒店都只有一条马路的距离,在回酒店的路上,还回途径融创酒吧街,灯光很美,即使不进去喝一杯,享受这霓虹漫天的夜色,也会融入进那一城的浪漫中,酒不醉人人自醉了。

酒吧街里漫天的霓虹,很美!

再次来到酒店后面的人工湖,夜景,美醉了。

晚饭依然选择了在酒店进行,即使空无一人的餐厅,也依然有等候着你的后厨,为你下一碗温热的面条,为你守候家一般的温暖。

回到房间的小朋友,自觉的就钻进了自己的小帐篷,玩累了的一天,很快,就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万圣节前的好梦周末,就这样,送你一个最香甜的美梦!

两天一夜的周末度假,大早起,去飞个小飞机,上帝视角下的融创商圈,也是超震撼的说~

第二天的活动就是在融创茂里进行啦,哈哈。这里有着吃喝玩乐购一条龙服务,看个电影、玩个淘气包、吃个美食、逛逛街购购物,就是美好又愉快的一天。

买一只可爱的棉花糖,在这个融创周末里,和孩子一起,享受童真,共享一段亲子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