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信阳美食探店|烧烤控看过来,这家的海鲜烧烤无敌好吃

对于我这个超爱烧烤的人来说,总觉得烧烤是最能给我安慰,安抚嘴巴和胃的美食。每次嘴巴寂寞空虚冷的时候,就开始想象烧烤配啤酒的生活。所以,平日里没有事情,我就一定会去大街小巷一顿“乱(寻)窜(找)”、网上一顿搜罗,只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这不,一直听身边朋友念叨信阳百味海鲜烧烤,说它有多好吃有多火爆,这个周末正好不忙,终于有机会来他家撸串吃海鲜了。这家店确实名不虚传,海鲜烧烤、海鲜小炒、下酒凉菜、深夜养生粥、特色主食、酒水饮料全部配齐,而且口味也不错,最关键的是价格不贵,对于我这种爱吃、手头又不宽裕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嘿哈。

锅仔要不要这么丰富:信阳乌鱼锅,烤清江鱼锅,红焖羊排锅,筋头巴脑锅,香辣鱿鱼虾,干锅鲫鱼,干锅牛蛙,一时之间不知该选哪一个,最终选了红焖羊排锅,不膻不腥,肉很软烂一点也不柴,也不腻,羊排就着大蒜吃,确实不错。虽然相比其他几个锅有点小贵,但嘴巴很诚实,真心好这口。

很喜欢店家的菜单设计,很走心,菜单上一共有40多款特色烤串,包括六大头牌菜(比如烤脑花、黑椒牛肉、乳山生蚝等)、百味特色烤串(比如烤羊外腰、烤心筋、烤鱿鱼等)、十二大明星(比如烤鸡翅、黄金牛肉粒),分类很清晰,一目了然,点菜很是方便。

鲜嫩多汁的羊肉串、牛肉串一定要点,味道很正,虽然上面撒了辣椒粉,但是不是很辣,分量也还算可以,总还要留点肚子品尝其他的嘛。

烤鸡爪真的太可了,老司机的火候,烤出来的鸡爪嫩到脱骨,糯糯的口感入口即化,多吃点也无妨,毕竟除了嘴巴过瘾还有美容养颜功效,今晚的面膜省了。

乳山生蚝是这家店的头牌菜,比巴掌还大的生蚝,还是头一次见,将生蚝连同汤汁一起送入口中,吃起来非常过瘾。不过,好吃是好吃,但36元6个的价格确实……太便宜了,我一次点了6个,吃得停不下来。

店内的素菜的烤土豆片、烤藕片和烤锡纸金针菇看上去和别家做得没什么区别,但吃起来格外香,尤其是土豆片有着吃薯片的感觉,很快就光盘。

真香警告:千万不要来打卡,不然你会爱上的,甚至欲罢不能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