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横店情侣蜜月游——超详细行程攻略

天数:2 天 时间:6 月 人均:500 元 和谁:情侣

去程交通

6月10日 南京 南站7:13的G7641到 杭州 东8:44,再从 杭州 东做9点35的大巴去 横店 ,大概13点到的。(因为路上太堵了,平时估计2个多小时)

住宿

东阳帕菲克雅栖酒店】环境很好,我们住的景观房也就200多一晚,地址就在中国木雕城旁边,靠近市中心,门口有很大的停车场,打车也很好打。( 横店 不是很大,去哪里基本都是8快钱)这个酒店位置还很方便,去哪里都挺近(秦王宫和梦幻谷和清明上河图3个景点在一起,明清宫苑和 广州 街在一起。)

楼下都是吃的(骨堡啥的),要说的是楼下旁边有个小卖部真的是便宜,一瓶可乐2块钱……超市那种大瓶的才3,5块钱吧……

我们住的景观房真的太舒服啦,这个性价比很高,8楼是景观房,上了电梯之后是一个阳台,还有一个洗衣服, 比较偏日式,我们住的318,数字吉利。

Day1午饭

现在是13:30,饿死了,放下行李去吃饭,不想吃火锅,楼下旁边那条路看见个,就进去了,大众点评团了个套餐,128,味道是真的好,皮皮虾有点肥,但价格好看啊哈哈哈哈中午随便吃吃吧,一会还要去清明上河图。

Day2下午景点——清明上河图

现在差不多14:30,吃完打车去【清明上河图】,8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