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旅游攻略之两天两夜玩遍横店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

门票

是可以在网上提前预定的,个人比较推荐在横店的官网上面订购,如果有学生证的话是可以买学生票的。基本上横店门票都是两日通票,因为景点比较多嘛还分散,个人推荐可以买5景点连票的,因为两天其实完全可以都玩完。

交通

到了横店以后,几个景点之间都离的蛮远的,可以做横店的景区直通车,也可以打出租也基本上就是个起步价,超级方便的。

大家规划行程的时候可以明清宫苑和广州街香港街一起玩,清明上河园和秦王宫一起玩可以省很多时间滴。

酒店

酒店的话,大家看各自的经济情况,横店各种各样的酒店都挺多的。不过大家一定要提前定,早点比较便宜。还可以在官网上面订门票和酒店的套票价格也还合适而且酒店安全有保障。

然后一定要给大家推荐一个酒店-横店国贸大厦,可以偶遇明星和剧组工作人员的概率超级高。

DAY1

第一天早上我们早早从义乌赶到横店,直接去的明清民居博览城,人贼少不知为啥,人少有人少的好玩,一路上走过拍照特好看,还有幸遇到了一个剧组拍戏好像是叫水墨人生的剧组,旁观了人家半天拍戏还挺好玩。

总之这个景点还是蛮好玩的没有网上说的那么无聊,有很多经典的拍摄景点

下午嘞我们去了明清宫苑景区,真的和故宫差不多,不过景区也是真的大,走来走去感觉腿要断了,里面的表演很精彩,特别是紫禁大典,大家去一定要看准表演时间,早点去抢个好座位。

说到晚上,晚上肯定要来我们广州街香港街来玩了啦,夜景真的一绝,全横店唯一开放夜晚游玩的景区。还有必看的表演香江夜宴,超级精彩。夜晚的广州街香港街真的拍哪哪美,就像剧里的夜上海一样

DAY2

第二天我们去租了套汉服,去玩了秦王宫和清明上河园,秦王宫也蛮大的就是人很多,怎么拍都是人so sad,但是走了长廊拍了个游客照也不亏,哈哈哈。

下午赶忙紧的就去了清明上河园赶着看表演汴梁一梦,不过在外面排了n久的队,进去的表演居然是杂技,差点看睡着,不过表演的人员们都超级辛苦超级厉害。清明上河园也是个好地方,有知否的拍摄地,还可与朱一龙合影留念嘿嘿,景也超美,仿佛梦回宋朝。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下我们租汉服的地方,窝边草古风摄影,里面衣服超级多都蛮好看的,价格是一件68,真的超级划算,可以租一天随便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