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游四天三夜游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
横店

横店了之后才发现,一两天根本不够玩,每个景点逛逛拍拍都要2.3小时,还要休息吃东西,基本半天一个景点最多。

去横店一定要定酒店加门票的套餐,非常划算的。

套餐里的门票每个景点可以随意进出,单买的只能进一次(梦幻谷我就去了两次),而且套餐里的酒店基本都有包早餐,还有送一次各个景点的往返公交卡,免费坐的(每个景点门口都有那个公车,要注意找找)。

我住的是丰景嘉丽,很多明星住这个酒店,碰到了好几个,罗云熙、檀健次(檀健次还是他的粉丝追上来我碰到问了下是谁才知道,还特意微博搜了下,90后表示老了都不认识现在的小鲜肉),还有什么田依桐和罗云熙一起拍那个新剧的女二好像,个子好高,还有一些其他的不认识。

游玩的顺序:如果是下午到横店的,我建议直接杀去梦幻谷,陆地上的游乐设施够你玩2小时了,还有各种表演。

水世界可以在太阳下山以后去玩,比较不会晒,玩好了返回陆地上看晚上的表演(暴雨山洪一定要去看),看完可以去坐一下摩天轮,晚上乐园会把所有娱乐设施的灯开起来。

第二天可以去清明上河图和秦王宫。因为两个地方是连在一起的,清明上河图有一个门出来没走2分钟就是秦王宫的门,不知道路可以问下工作人员,清明上河图没有什么好玩的,就是逛一逛拍拍找比较有意境,所以我专门去租了衣服还有做了妆发进去拍(窝边草古风摄影)。

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出来了再去秦王宫走走拍拍再去还衣服,衣服是晚上9点前还,但是秦王宫是5点以后不能再进去,但是里面的人可以继续逛到9点好像,限制进去,不限制出来,衣服租了可以好好利用。

这两个地方一般都有剧组在拍戏,我去遇到好几个,围观了下明星不认识就走了,基本都是一些小鲜肉。

第四天可以去下明清宫苑,明清宫苑很大,可以逛一上午了。

其实就是故宫的仿版,但是也很漂亮,也是适合拍照的一个地方,逛完可以去试试郑爽的炸鸡店,直接滴滴小蛋壳这个店名叫车就有,价格非常的平价,分量也够多,两个人吃一个火锅,半份炸鸡就够了,店都是她表姐和父母在,表姐人态度超级好的,上菜速度也很快,郑爽也会经常去,我去的那天她也在横店,不过没下来店里就是了。

吃完饭休息下,晚上去香港街,那边晚上去才有感觉,比较热闹,白天看不出什么,里面也有衣服可以出租给你拍照是不用钱的,但是妆发要钱(羊毛出在羊身上),我租了一个学生服,所以没有弄妆发,随便拍,里面不大,最多一小时就逛完了,加上拍拍照,就两小时,其实挺无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