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4

【我是大明星】横店影视体验营 (3天2晚)企业家庭团游主题体验游

【我是大明星】——横店影视体验营 (3天2晚)

[ 古装微电影拍摄主题旅游 ]

【详细行程】

D1出发地到横店影视城演员进组(分配角色、围读剧本、定装)

执行导演接待演员,熟悉剧本,分配角色,服化老师安排定装,拍摄定妆照。

下午可自行参观清明上河图景区,感受横店小镇影视文化。

【横店影视城】拥有百余座甲级(电影级)、乙级(电视级)摄影棚,古装、年代、现当代影视拍摄场景数量超2000个,主要景点有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梦幻谷、圆明新园等。

晚餐剧组安排开机宴,餐后围读剧本、解读角色,签定演员合同,制片组编制并发放次日《拍摄通告》。

D2微电影拍摄

根据《拍摄通告》安排叫早,演员化妆(古装剧需要凌晨开始化妆),早餐后全体演职人员集合出发,前往拍摄场地。制片、导演、摄影、灯光、服化、道具、场务各就各位,传统的开机祈福仪式后,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期间专业花絮剧照老师会抓拍各种妙趣横生的现场花絮……

D3样片欣赏杀青宴 返回温馨的家

早餐后大家欣赏粗剪样片,午餐剧组安排杀青宴,款待全体演员,下午踏上归途返回温馨的家。

剧组后期制作团队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片剪辑,分享片场花絮、精美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