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

珠三角周边森林温泉,贺州西溪一次性满足你!

天数:2 天 时间:4 月 和谁:和父母

春天的广东气温还挺凉快舒适,趁着小假期,到周边短途旅行,不管是舒缓身心,还是感受自然风光,贺州西溪温泉度假村都是绝佳的选择!

高速公路上

今年清明,一家人从佛山自驾前往。预定酒店时就满心期待,因为爸爸同学聚会来过,一直印象深刻想带我们去。结果也确实超过我们的期望,十分享受~

路口的农庄

交通十分便捷,从佛山出发,路上渐变的风光,都在告诉我们,别着急,快到啦!

森科!劝导点!(第一次见识呀)

几小时后,穿过数次几座大山,绕过盘山公路,碰见蛮多极具地方风格的景物,使得兴奋感愈发强烈!

驾车驶入酒店(非别墅区需停放地下停车场,坐电瓶车进,但很近啦,没有行李走路更休闲~)

check in完打开房门太惊喜了!拥抱广袤田地的舒畅感立马涌上心头,忍不住大口呼吸周围的新鲜空气。

如此开阔

晴天太阳猛烈,又不想在房间虚度,遂换上衣服踏着木栈道环绕酒店~

一路哼着小曲,听到小鸟鸣叫,远处牛儿在耕地,仿佛回到原始时期,舒服惬意。官方描绘为“桂东的香格里拉”,确实有这种感受~

傍晚时分正式进入温泉区

俯瞰无边际温泉池:)

整个度假村依山而建,温泉池也逐级而上,十步一泉,往上解锁越多

任意选择也能感受周围满眼绿荫、森林环绕,相邻的田野给人回归自然的喜悦与平静

池子以茅草为顶,与池外的树木相映,巧妙融合。

运气好的话,还能感受山间云雾缭绕仙境般的美景。

细节十分用心,转角有鲜花

红叶

洗手间的设计也很怡人

山间还有专门的饮食区,环境同样很棒。内有点心、饮料,还有付费的更多选择,室外能尝试温泉蛋,泡完肚子饿了可以小小补充能量噢~

在城市生活久了,能有机会拥抱自然,不得不说是件奢侈惬意的事情。

超舒服的池子~

酒店附近还有小型的娱乐区,逢节日会有不同的活动

春天时还在搭建,现在应该完善更多啦。(小表妹在游乐场里玩得不亦乐乎)

再说就餐,环境一级棒!

落地大玻璃,清晨起来整个人感觉超棒。出品丰富且精致,吃得流连忘返hhh

入住时有用餐代金券,临走前用过午餐,很有贺州当地特色,五星级环境里的农家乐,真实地道。

另外有几个体验没那么好的地方 :(

入口处的保安态度拽拽的,让人不太舒服。办理入住的速度很慢,在大堂等了蛮久的。洗手台的设计容易溢水,不那么友好。一些英文翻译让人目瞪口呆;房间温度用华氏度表示,很不人性化

有些池子的名字对不上噗

不过~总的来说是个非常值得推荐的度假目的地,多次重游也不会枯燥~

可以尝试林间小屋,人多住住小别墅也不错呢

最后以返程的短暂塞车结束路程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