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北海道札幌特色美食极品帝王蟹三明治【樽山雪兽】

天数:7 天 人均:7000 元

北海道札幌美食奢华的早餐就是极品帝王蟹三明治会不会太超过了点!,位于北海道札幌大通公园的saera さえら,可是这一带第一名的早餐唷,还没开门前就有排队人潮挤满在楼梯间,就是要享用那太夸张的帝王蟹三明治、水果三明治,而且Tabelog 3.67分相当高,如果你来札幌玩,不妨来报到唷。

在 Tabelog 有3.67分的さえら(saera)三明治是札幌人气早餐,我们还特地安排了某天早上过来这里吃早餐。

さえら(saera)三明治靠近札幌「丸井今井」百货公司。

我们这天是走路面过来,走到「丸井今井」百货旁边这栋「都心ビル」的大楼,进去后往地下室方向走。

さえら(saera)从10点开始营业,还没开门就已经大排长龙。

如果是坐地下铁,从大通站19号出口出来,也会连通到「都心ビル」的地下室,交通非常方便。

さえら(saera)的外观。

大家延着楼梯排队。

店里头的空间不大,里头坐满了客人,还好服务生的人数也挺多的,不至于有忙不过来、让客人等太久的情况。

有几组靠近吧台座位,其他的都是洋式座席,每组桌椅靠的都还挺近的,进出时会比较不方便。

さえら(saera)的菜单,目前只有日文和英文二种。

英文 Menu,さえら(saera)的招牌是北海道札幌美食帝王蟹King Crab三明治和水果Fruits三明治。

店员手没停过的一直在制作三明治。

我们共点了2杯咖啡和2份三明治,点三明治+热咖啡会变成 Set 价格比较划算。

帝王蟹King Crab系列的三明治,我们选择了第一行是King Crab & Egg。

不吃辣的人要注意一下,蟹肉的部份有加了黄芥末在里头,吃起来带有辣度;吐司吃起来松软,搭配蛋沙拉和蟹肉,整体吃起来非常的清爽。

另一款我们选择水果和炸肉三明治。

水果虽然不甜但香气足,搭配的鲜奶油更是神来一笔,又香又好吃啊。

肉排的吃起来不会太乾、湿润度适中,而且还有搭配高丽菜丝让口感变得较清爽,味道同样不错。

下次来札幌玩,如果饭店没订早餐,不妨来这试试唷。

さえら(saera)

电话:+81-11-221-4220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2 都心ビル B3F

官网:

营业时间:10:00~18:00 星期三店休

▇ 日本住宿饭店推荐、攻略、地图

东京饭店推荐Top排行+实际住宿心得

● Shijokarasuma 四条乌九 13间

冲绳饭店推荐Top排行+实际住宿心得

● kokusaidori 国际通大街 10间

以上就是北海道札幌美食极品帝王蟹三明治的相关介绍了,如果您对北海道美食还有什么想了解的话,欢迎关注樽山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