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1

北海道的万圣节气氛,早早已降临留寿都度假村

游乐园已切换成万圣节模式! 限时优惠午餐菜单也问世!

炎热的九月终于过去,天气逐渐转凉。留寿都度假村现在已进入万圣节模式。酒店和游乐园随处都是圣诞节元素,装饰得十分可爱。此外,游乐园咖啡厅还准备了美味的万圣节菜单。

游乐园内的露丝和慕斯咖啡馆

靠近游乐园的旋转木马附近和卡丁车的前面,露丝和慕斯咖啡馆就位于这里。这是一处附带咖啡馆和儿童乐园的人气餐厅。

进入馆内,迎面扑来的满眼的橙色南瓜!栖息在留寿都森林的熊仙子、露丝(棕色)和慕斯(白色)也穿着万圣节服装迎接客人。

左边是“怪物汉堡”。配薯条和洋葱圈,售价1800日元。肉饼厚而饱满,回味无穷。微微露齿的奶酪牙齿和培根舌头,造型十分可爱,这款汉堡只限量供应。右边是“秋天的味道和怪物比萨”,售价2000日元。长着怪兽脸的汉堡多汁又量足!还配有南瓜和蘑菇等秋季蔬菜。再点一份配菜,两人就可以共享一份全餐。

露丝和慕斯森林咖啡馆设有披萨烤炉,客人下订单后在揉面在食客面前烘烤。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建议在室外用餐!来游乐园游玩时,记得顺道来看看哟。当然也提供饮料和甜点!

游乐园中央的Country House推出限量菜单

在游乐园Space Shot游玩设备前面的Country House,推出“妖怪Keema咖喱”,纯白的妖怪犹如在含有大量蔬菜的咖喱上飞行。售价1500日元。这是万圣节限定菜单,前往别错过了。

留寿都度假酒店&会议中心:紧邻游乐园

下榻留寿都度假酒店&会议中心,沿着花径「Ru・Nonno」徒步来到游乐园,众多尖叫系、刺激系、运动系、交通系等游玩项目可供选择。选择度假酒店是最为方便的,且馆内集中了众多的商业设施、餐馆和其他游乐设施。

从下列网址就可以选择到适合您的客房。这个秋季,带着期待来北海道最大的留寿都度假村游乐园感受北国的万圣节气氛吧。

酒店预订网址:https://hotels.ctrip.com/hotels/1561994.html

在秋色斑斓的季节里,来发现一个崭新的留寿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