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0.01.17

2020米奇年,想运势大开?过年跟这份奇妙行运线路走起!

天数:1 天 时间:1 月 和谁:和朋友

作为迪士尼骨灰级粉丝,2020米奇年首玩香港迪士尼,特别不一样!12年才一次的米奇年,开年就找到福星本福,一起行大运!一整年都是奇妙滚滚来哟!

跟着我,

行大运!

过年出门行(度)运(假),还有哪比这个选择更理想?像米奇一样机智的我们已实地探出香港迪士尼米奇年“奇妙行运”线路,六大锦囊攻略N大体验,立马送上~~

奇妙锦囊①发掘米奇奇妙时刻

喜气洋洋,来“到”美国小镇大街,欢快的新春主题音乐萦绕,到处花团锦簇,年味十足!

在新春装饰前,拍张全家福啦!沾到好福气,气色也特别好呀~

别忘了在城堡广场舞台,和“米奇福到”挥春合照哦!粉嫩嫩的福,是否期待新的一年会有粉色桃花运呀!

新春期间的乐园时间表,每周都有新设计新春限定封面,都是米奇与好友准备新年布置,和一连串庆祝活动的场面。

全套6款还加入代表吉祥如意的龙、山及水等传统图案,收集限时现身的福星好物,好运气up up up!

米奇年新春贴纸有4款: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黛丝,全部有“福”加持,带回家,无论贴哪里,金光四溢,照亮全年!

手握福星气球,祝你有“球”必应!走到幻想世界有惊喜,气球师变魔法一样扭出满载好运的米奇造型气球,还送给我一个!

其实在我们开心畅玩乐园的每个时刻,都有米奇的“福气”陪伴,有时明晃晃的闪现眼前,也有等待我们像米奇一样去探索的隐藏惊喜~

就在明日世界最明显的地方上!放!大!镜!

奇妙锦囊②见米奇集福气

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去见福星米奇,集齐全年份的欢乐和福气!

穿上贺岁装的福星米奇米妮,一定要紧紧抱住,全年的“奇”妙和福气,就靠“妮”啦!

会客室,见财神高飞,“恭喜发财”是必须的!全部迪士尼朋友见齐,新春福气越集越多!

TIPS:1月17日至3月31日,乐园限时推出宾客手机拍摄照片冲影服务,宾客可在小镇冲影店以199港元冲影20张4R相片,并赠送5张精美nuiMos相片和一本米奇新年特別版相簿。

米奇年想要得心应手,来学画个迪士尼朋友吧!直奔动画艺术教室,这里有迪士尼动画师教你,勾勒财神高飞的姿态!

必须告诉你,在香港迪士尼,有个福地,在迪士尼魔法书房!活泼机灵的米奇带我们游历7个迪士尼经典故事哦!

晚上米奇和一众迪士尼朋友还策划了“送福”大惊喜,回顾完人见人爱的米奇的星路

穿上新年服饰的福星米奇压轴现身!

>>>新春特别版“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

奇妙锦囊③吃米奇团年饭

新年是吃货营业时间,选择在香港迪士尼,全家人一起吃顿有米奇送福的团年饭,团团圆圆,热闹又开心,口感和福气一样丰盛!

上图为:芊彩餐厅的“金银满屋”

捞起,捞起,捞得风生水起~新鲜食材的大虾、鲍鱼、三文鱼里,藏着大“福”字!

>>>大街餐厅的鲍鱼捞起<<<

从团年大餐到新年甜品小吃,一路都是米奇的祝福,市集饼店的米奇黑金流沙奶皇包

带着米奇招牌笑容,散发着巧克力和奶黄的香甜。

>>>市集饼店的米奇黄金流沙奶黄包<<<

小镇雪糕店的北海道5.0牛乳软雪糕,一口化在嘴里的甜蜜丝滑,妙啊!

奇妙锦囊④带米奇回家

开年行大运,别忘了把特别的福星小物件带回家!全年福星高照,事事顺意呀。

TIPS:1月17日-1月31日,乐园推出“新春福袋” 商品优惠,只要花港币268元,可获得价值700元港元或以上的商品,微信支付还可以额外节省30港元!

喜欢件件精挑的你,不要错过度假区超过50款米奇年限定贺年精品哦!

可爱又应节的鼠年特别版的TsumTsum跟大家say hi,带来米奇年的好意头!

好事成双,米奇与好友新春系列米奇米妮款买一对!

Duffy与好友新春系列毛公仔,祝你米奇年和家人好友温暖相伴,常团圆啊!

TIPS:1月17日至2月3日,在乐园购买指定5款特选米奇米妮商品,可以“好事成双”优惠价购买*优惠详情可于店铺咨询演艺人员

奇妙锦囊⑤时尚甜蜜米奇年,就靠“妮”啦!

新春期间,乐园响应全球迪士尼乐园,推出全新“REDD”红色时尚米妮配饰系列商品和“Ariel’s Grotto Coral”珊瑚色系列商品!

穿戴最有新年节庆氛围的“REDD”红色时尚米妮配饰系列商品,看这个“新年红”包包,包起全年好运气哟。

配上红色米妮头箍,到乐园各处拍美照、集福气,照旺一整年还有做成福星米奇造型的创意甜品哦,福气满满,甜甜蜜蜜米奇年!

“Ariel’s Grotto Coral”珊瑚色系列,包括头箍和T恤,穿戴着玩转7大园区行大运,米奇年一定元气满满!

香喷喷的鸡蛋仔里,奶油不仅是活力珊瑚色,还做成了米妮造型,边走边吃,福气跟着我~把米妮带来的福气穿戴上身,吃下肚,好运一定随身啦!

特别锦囊

大年初一至初三,像米奇一样爱探索的你,在香港迪士尼集福,还有机会获得乐园独家派送的2款全新设计、新春限定的米奇米妮贴纸(送完即止)!

复习一下“奇妙行运“线路,得到新春限定贴纸的缘分,就隐藏在其中的9大“米奇福到行大运”打卡点↓

① 乐园入口:接过全新限量版米奇造型利是

② 动画艺术教室:学画米奇和迪士尼朋友,寓意事事得心应手

③ 城堡广场舞台:与“米奇福到”挥春合照,全年福星高照

④ 明日世界:寻隐藏米奇,找出越多米奇,累积越多福气

⑤ 幻想世界:让气球师为你扭出带来好运的米奇形气球,祝你有“球”必应

⑥ 探险世界:跟随节拍玩玩非洲鼓,寓意钱包鼓鼓过好年

⑦ 反斗奇兵大本营:坐上“转转弹弓狗”,寓意来年福来运转

⑧ 灰熊山谷:米奇和米妮会惊喜现身,让你沾上幸福喜气

⑨ 演艺人员会在乐园不同地方画上米奇主题地画,让你感受乐园遍地福气

奇妙锦囊⑥到米奇家过年

在这条“奇妙行运”线路里,最不可或缺的,是慢下来享受福气满屋,像住进米奇家一样开心过大年~

香港迪士尼拥有三家不同主题酒店,一踏入大堂,欢乐温暖的贺年气氛扑面而来!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新春装饰<<<

酒店房间超宽敞,一家四口来过年都绰绰有余呀。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房间<<<

最让人惊喜的是,我还发现了度假区的特别心意,是演艺人员亲手做的,心意满满!

3家酒店有不同的米奇年限定的新春手工艺及康乐活动,入住度假区任意一家酒店都可以参与。

全家都可以参与的米奇主题的新春手工艺,是新春期间最热门的度假游戏了!还能把这份“福气”接回家,继续一起玩!

全年福星高照奇妙行程锦囊!

米奇年新春,来香港迪士尼,拥有一个“奇妙行运”的开年假期,想全年福星高照,还有一个绝妙大计——

加入香港迪士尼乐园年票会员!

无论银卡,金卡和白金卡年票会员,全年可享度假区吃住玩买诸多年票礼遇

全年福星高照,超适合爱玩的你!

· 成为会员,乐园全年不同主题的庆祝活动,可以一个也不落下;还有优先体验的机会;

· 对大湾区的宾客特别友好的优惠还包括:预订跨境巴士票或跨境车服务享特别折扣优惠,当中购买香港中旅巴士票可享高达7折优惠;

· 可以连同大屿山区域一起游玩:购买昂坪360门票,免费获得一张“360动感影院”门票;在东荟城名店仓购物单次消费1000元或以上,获赠价值港币100元购物礼券。

最最最重磅的福利来咯!

一年中多个节庆及重要时刻,都有米奇相伴,全年福星高照,更快乐!这条“奇妙行运”线路,已经给大家划了好多重点了,过年行运一定会考哦!走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