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0.02.12

广东—港澳14日游之香港迪士尼篇

天数:2 天 时间:4 月 人均:1500 元 和谁:和父母

香港迪士尼一日游

早起到达罗湖口岸,昨天深圳下了一夜的雨,早晨广场上还积满了雨水。当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人多,熙熙攘攘的人们都是行色匆匆的。

八达通的手续费从9港币涨到11港币,如果只坐地铁可以用微信购票,公交和天星小轮还不能使用微信支付。

轻车熟路地在地铁站中穿行,倒了两次终于上了迪士尼线,游客太多无法拍照。下地铁之后,等到这一批游客都离开了,我才赶紧录了一段小视频,想不到迪士尼线开起来速度这么快。

正门前永远都是人山人海的,在这里每次拍照都觉得自己像个路人,米奇冲浪这里的游人也特别多,但这两个地方都是必须要拍照的呀。

依然是提前在网上买好了门票,刷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进入,同时还兑换了二合一餐券。上次买的是三合一餐券,发现每一餐的份量都很大,午餐都没有吃完,而且每一次吃饭排队都需要一两个小时,十分浪费时间,吃一次饭大概要花费三小时左右的时间。在迪士尼乐园里面玩得太开心了,也很兴奋,所以并不觉得饿,因此这一次就换成了二合一餐券。

进入迪士尼乐园之后,就直接跑向小镇大街火车站,一看没有多少人排队还满心欢喜。事实证明我真的是想多了,去年是因为人太多没坐上,今年没有人是因为不开放。不过小镇大街火车站真的特别漂亮,像一座欧洲古堡,趁着人不多可以多拍一些照片。推荐指数:5✨

上次来小镇广场米奇老鼠与米妮老鼠合影地的时候,并没有看见米奇夫妇,这次看见了超开心,继而被排队的人群吓到了。中途米奇夫妇休息了一会,他们出来的时候我伸手叫了一声Mickey,可惜他没有听到,倒是Minnie回头跟我握了一下手,我兴奋得跳了起来!后来下起了大雨,大家还在排队,米奇夫妇又出来合影,真的是人气爆棚呀。

推荐指数:4✨

因为大多数人都在排队合影,古董车排队处反而没有太多人,第1辆没上去,坐上了第2辆。第一次坐上古董车,我还是蛮兴奋的。古董车的司机大叔特别热情,一边开车一边和路人打招呼,乘客们也都在和路人招手。下车之后,趁着没有乘客,赶紧拍了几张照片,司机大叔看见我拍照,也笑着跟我say hello。

睡公主城堡连续两年都在装修,还有继续到第三年的趋势,说不失望肯定是假的。

之后来到明日世界

太空飞碟是室外项目,却是一个老少皆宜的全家项目。这次感觉比上次排队时间长,刺激感很低,还可以俯视整个明日世界

推荐指数:4✨

铁甲奇侠之旅人气很高,是全球首个钢铁侠游乐设施,去年是可以拿fast pass卡的,今年取消了,排队的人非常多,真的特别火爆。因为一次可以进入很多人,所以排队也不会太久。里面就像是史达工业大楼,可以看见很多钢铁侠的造型。这次进去惊奇的发现竟然同时有4个观影区,一次可以容纳更多观众。这次很幸运地坐到了第一排,超震撼的体验、超有趣的过程,和钢铁侠一起去拯救世界吧。强烈推荐,4D电影的特效和体验感真的是太棒了!

推荐指数:5✨

史达工业呈献:铁甲奇侠装备展,第二次被门口排队的人吓得望而却步,如果能坚持排队下去,会有幸看见钢铁侠出场并与之合影,还能买到一些钢铁侠的纪念品,钢铁侠迷们不要错过。

推荐指数:4✨

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2019年3月31日才开放的蚁侠与黄蜂女是全球唯一的游乐设施,排队人数很多。两人一组坐上最新的野战车,化身神盾局的专员,与蚁人和黄蜂女在神盾局各处一起抵抗敌人。激光枪会记录分数,但是要注意不要照到别人的眼睛。

推荐指数:5✨

明日世界里,彗星餐厅和火箭餐厅挨得很近。

出来之后雨也停了,还有了大太阳,有些口渴,就在美国小镇大街的爆米花、棉花糖、冰冻雪条售卖点兑换冰冻雪条。

正常是50港币一个米奇形状的雪糕,用二合一餐券就可以直接兑换,巧克力味脆皮雪糕,味道浓郁,很好吃。

第3个到达的园区是探险世界,上次无意中看见的黑豹合影处,这次特意来找却找不到了,不过又发现了新的人物合影处。

历奇喷水池很符合探险世界的理念,山谷幽鸣,喷水池增加了雾气蒙蒙的感觉,仿佛真的身在丛林中一般,空气清新,满眼绿意。

推荐指数:4✨

森林河流漂流之旅,推荐使用英文通道,排队人数会少一些;强烈推荐原野剧场里的狮子王音乐剧,超级震撼。我强烈推荐旁边灰熊山谷里的灰熊山极速矿车,过山车疯狂爱好者绝对不要错过,连续刷会上瘾。

推荐指数:5✨

第4个到达的园区是幻想世界,直奔梦想花园。

梦想花园里面有很多漂亮的小亭子,其实这些都是迪士尼人物合影的地方,米奇米尼的亭子真的是太好看了,拍了很多照片,当时去的时候还不是合影的时间,迪士尼公主的亭子里也都是空的。突然看见了屹耳Eeyore,竟然一个人也没有。赶紧过去问他可以合影咩?他摆出各种小姿态,感觉他特别呆萌,很可爱。我自己用相机照了几张,同时迪士尼的工作人员也照了一些照片。临走的时候,工作人员给了我迪士尼处处拍的卡片。本来我想去看一看,再决定是否购买,结果临出园区的时候,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梦想花园真的是一座充满神奇力量的花园,特别静谧,走在里面感觉心情特别好,周围的树木也修剪成了大象的样子,栩栩如生的。

最外围搭配的是米奇和米妮的雕像,搭配着流水,是拍照的热门地点。

推荐指数:5✨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是每次来都必须要玩的游乐项目,可以拿Fastpass卡。这个游乐设施因为老少皆宜,所以排队的人特别多,有了FP卡,就节省了很多时间。按家庭单位安排小轨道车,即使我们只有两个人也坐一辆小轨道车。

小轨道车到达终点之后,是小熊维尼精品店,在这里可以购物买一些纪念品。我一眼看中的是一件Mickey的衣服,可惜只有男款,后来就买了Mickey的零钱夹。

之后去吃饭饭,每次都会来皇室宴会厅吃饭,喜欢它的原因,就是吃饭的时候,鸟儿们在周围自由地飞翔,有时还会跳到脚面上。排队两小时,点餐的时候切换语言跟点餐员和麻麻分别交流,最后点餐员突然间跨过我,用很标准的普通话跟我麻麻说。真的很不容易,连续三年来玩,每次每天都有很多当地人说听不懂我们的普通话。还是选择了炸大虾鱼柳套餐,发现今年的鳕鱼比去年大了好多。刚落座没多久,就开始下起倾盆大雨。这次是在户外用餐,听着雨声,别有一番滋味。

推荐指数:5✨

吃完饭等雨小了一些,赶紧跑去附近的米奇幻想曲。米奇幻想曲,也是每次必看的演出,真的是看多少遍都不过瘾。今天依然是没有排队就直接进来了,因为进场要脱掉雨衣还慢了一些,最后坐在了后几排,不过并不影响观影效果。这次感觉3D立体效果比上次看更强烈了,还伴随的着气味和雨水,有了5D的体验感。

从米奇幻想曲出来,雨又停了。想去体验灰姑娘旋转木马,最终还是被排队的人群吓走了。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小雨,很多人都穿着雨衣在玩小飞象旋转世界,我也有这种想法,想去尝试一下。结果没等我排队呢,就又下起了大雨。这回雨越下越大,变成了倾盆大雨。

推荐指数:4✨

倾盆大雨中来到了反斗奇兵大本营,反斗奇兵大本营主题园区来源于《玩具总动员》,这里的娱乐设施长得都像是超大版的玩具。可惜我们在倾盆大雨中赶到了这里,一个游客也没有,所有的游乐设施也都停止了。虽然我是过山车的狂热爱好者,但我依然觉得冲天遥控车太过猛烈,我是不敢玩,但是很想在底下看看热闹。在27米的U型轨道上高速俯冲、倒退下坠,反复体验失重感,实在是太过刺激。打算下次去体验玩具兵团跳降伞和转转弹弓狗。

迷离庄园是本次迪士尼之行我最想玩的地方,迷离庄园本身位于迪士尼最深处,倾盆大雨中步行到这里,确实是有些艰难,虽然穿着雨衣打着雨伞,但是膝盖以下的牛仔裤已经全湿透了。迷离庄园是全球唯一的一个主题园区,整个庄园位于丛林之中,好像置身于茂密的热带雨林,四周都是高大的树木,枝繁叶茂,这也为拍摄迷离大宅造成了困难。

迷离大宅是迷离庄园的代表性建筑,是香港迪士尼内最漂亮的几栋建筑之一。它是一座仿造维多利亚式的高大房屋,多种色彩,精美绝伦。它拥有美丽的阳台及走廊,还有环形向上的室外楼梯,就像空中走廊一般。如果能在迷离大宅全楼走一遍,想必一定是极其兴奋的事情。迷离大宅的四周是修剪整齐且造型别致的绿地,最外边是欧式的路灯及围栏,整体就是一座矗立在热带雨林中的神秘庄园。

推荐指数:5✨

迷离大宅的里面修建得颇具神秘感,最开始一起看一场小电影,了解一下迷离大宅的来龙去脉,之后看了一下迷离大宅里收藏的精美珍品。重头戏放在了最后,迷离大宅是香港迪士尼内最复杂的游乐设施之一,我们都要坐在小轨道车上,会拼座位,还好我这回又被安排在了第一排。32辆轨道车同时出发,同一个场景会出现好多辆轨道车,我们位于不同的轨道上,因为位置不同,看到的景象也不同,真的很神奇。在轨道车行进的整个过程中,无数次惊喜出现,墙上的美女画像会一下子变成美杜莎、小猴子打开音乐盒会变出整个星空,美好的东西太多,需要你们自己去体会,我就不过多剧透啦。到终点的时候都不想从轨道车下来,恋恋不舍意犹未尽,觉得刷100遍也不会尽兴。

从迷离大宅出来,雨也停了,继续赶往小小世界。

进入小小世界园区,直奔迪士尼故事剧场,迪士尼魔法书房是此次我最想看的大型表演。虽然一次可以容纳很多人,但是因为太火爆,排队时间很长。暴雨中,第一次到达的时候,被告知排队人数已满。两小时后返回成了第一个排队的人,就这样在倾盆大雨中吹着冷风等了45分钟,终于进场了。不过因为进场的时候脱雨衣,本来排第一的我慢了十几个人,没有坐到第一排正中的位置。

推荐指数:5✨

魔法书中的迪士尼人物会依次走向舞台,这里汇聚了众多迪士尼经典人物。每一场表演,都是一场视听盛宴,现场呈献数不尽的Happily Ever After感动时刻。

最后压轴出场的就是爱莎公主,爱莎公主表演结束之后,漫天飞舞的雪花真的惊艳到了我。最后的大合唱结束后,竟然从高高的屋顶洒下无数金色的丝带。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怪不得等待时间要这么长,因为工作人员在每场结束后都要打扫。金色彩带洒落在我们的头上和身上,我旁边的外国小女孩一直在不停地捡着这些彩带,我把我身上的彩带都给了她。她跟我说完谢谢之后,又把她之前捡的给了我两个,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之时,她妈妈跟我说这代表幸运要我收下,感谢了小女孩之后我就离开了剧场。

出来之后旁边就是小小世界。站在小小世界的门口,不要急着进去,外观建筑也是一个机械装置,里面有很多迷你的木偶出来,唱着欢乐的歌声。

推荐指数:5✨

进去之后,就可以搭乘小船开始环游世界了,这个缤纷的世界是一座迷你的世界,依次来到七大洲。每个世界里都有很多小朋友在齐声欢唱小小世界的主题曲,仔细看还能发现很多迪士尼动画人物都位列其中,据说一共有将近300个木偶呢,真的是眼花缭乱,惊喜不断。

出来之后还一直哼唱着主题曲,真的好欢乐。

因为睡美人城堡装修,连续两年都没有看到夜晚的烟花表演。不过,2018年错过的"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在这次终于补上了。早早就来到美国小镇大街上等待,先在冰冻雪条售卖点兑换了米妮冰冻雪条,不同于米奇雪条,米妮是双重口味的,正面是草莓味白巧克力脆皮,背面是巧克力脆皮,也很好吃。

19:30"We Love Mickey!”准时开始了,这是一场盛大的投影表演,美国小镇大街上所有的房子都变成了大屏幕,超动感的音乐动画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当时还在下着毛毛细雨,不过比起这一天的大暴雨来说,已经不算了,但还是因为下雨的缘故,最后也没有看见米奇出场,也算是一种遗憾吧。期待明年再去的时候,会赶上一个好天气,能在晚上的最后节目里看见我最爱的米奇,I love Mickey!

推荐指数:5✨

表演结束,觉得有些冷又回到小食兑换处,买了两杯巧克力奶茶,热热的很暖和。朱古力味道浓郁,特别好喝。价钱也很心水,才30港币一杯。

接着在小镇大街逛逛,可能是由于灯光的原因,夜晚的小镇大街有一种梦幻感。每一家商店都闪着金色的光芒,里面都是琳琅满目的商品,各种漂亮的糖果盒、好看的衣服、包包、精致的玩偶,让人眼花缭乱。

结束了一天的游玩,在这里购物之后,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迪士尼。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