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打卡香港方健诊所无创DNA+海洋公园一日游!

二胎来临了,而且还是高龄产妇,想着做个无创让自己安心些。当时大宝要生日了,大宝一直想去海洋公园玩,想看海豚一直是它的梦想,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定好了时间,开始我们的香港之旅。

我们是从广州出发的:广州东--深圳(做的是和谐号)大概1个小时左右就到深圳了。

因为深圳站和罗湖口岸是连在一起的,很方便,过完海关之后开始按照预约好的产检诊所路线走。

罗湖口岸---香港方健诊所

诊所工作人员给我们的地址是:过关-搭乘火车(罗湖站)--(九龙塘站)下车--转荃湾线(尖沙咀站下车)--找到A2出口走路大概6分钟就到达。

我们按照路线大概40分钟就到了,香港地铁的冷气真的好冷的,记得穿多件衣服呀!(PS这间诊所是朋友口推荐的,说服务还不错,而且更重要的是有牌照经营,不是三无诊所,也不收取除了检测的费用,当时就觉得可以就约上了)

很快就好了,姑娘们也很有耐心的与我们沟通,好了之后就回酒店休息了,准备第二天的海洋公园之旅!我们订的是在尖沙咀的酒店,去海洋公园也是比较近的,直接到【金钟】地铁站就好了。

带孩子看了好多海洋世界的鱼类,小宝超级高兴的。

玩了好久,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飞快的,又到了回家的钟声想起!晚上在酒店了一晚之后就回广州了。

其实也算的上是一次难忘的旅行,毕竟是第一次带大宝出来旅行,也是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