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已进入美国主流社会 被索合影签名 20米路要走30分钟

玩法:自由行,摄影,人文,美食,小资,奢侈
休斯顿

发表于 2017-11-30 08:34

姚明走了,周琦来了,休斯顿注定在为中国人的主场,来这里一定要来现场为NBA火箭队打call,中国球员周琦现在就为休斯顿火箭队效力。

世界顶级芭蕾舞团中,休斯顿芭蕾舞团永远拥有一席之地。现在这里也拥有新鲜的中国元素。陈镇威,休斯顿芭蕾舞团的首席独舞,绝对凤毛麟角。闯美7载的陈镇威,成为休斯顿的主流,喜欢美国的也可以做一下美国梦。

火箭队主场球场就在市中心,每逢NBA比赛就是休斯顿人的节日狂欢,人们从四面八方涌向这里,为主队呐喊。为纪念有些球员的突出成绩,他们的球衣被悬挂在球场上方,号码不会再被使用。姚明当年的号码就不会再被使用。

Let’s go Rockets!Defense!现场震耳欲聋!坐在我后面的两个小女孩儿,一直在呐喊,声音盖住了周围的所有人。

陈镇威6岁开始学习芭蕾舞,在广州苦练了12年,18岁那年出国比赛,并被休斯顿芭蕾舞团招至麾下。每逢演出结束,他的粉丝会等着与他合影,或索要签名,从剧场出来的几十米路最难走,通常要走上近30几分钟。

姚明当年来休斯顿打球时,就开了姚餐厅,也是与伙伴球迷聚会的地方,最多时开了两家。后来他退役后,关掉市内的一家,只剩下现在这家,也只保留了3%多的股份。

Yao’s Restaurant提供中餐,虽说按美国人的习惯改变了一些风格,还是留有大部分中餐的味道。更多旅行,欢迎关注 寒江 的公众号:lostinbeijing1;微博:@寒江,全部原创。

我看的那场芭蕾舞是Chun Wai Chan的当场舞伴37岁的Margaret芭蕾舞20周年纪念日,3个孩子的妈妈仍能轻盈舞于脚尖,实属不易,25岁的陈镇威与她的每一次配合都精彩绝伦。陈镇威的Ins是chunner,喜欢芭蕾的朋友可以关注这位舞者。

餐馆前台附近挂满了姚明的照片,展示窗内的几艘船更引人注意。其实是几双鞋了,和普通人相比,就是船哦。Yao’s Restaurant有位墨西哥裔服务员,自餐馆开业一直在此工作,都可以讲中文了。

周琦临终场前1分多钟时才有上场机会,最终火箭输给了猛龙队。

在休斯顿还有家牛排馆Taste of Texas非常流行,客人亲自去橱窗选择牛排,形状都是自己做主,插上标签,然后烹制。

这家牛排馆提供中文菜单,真的有些意外。马上就是圣诞季,餐馆早早就打扮起来。Taste of Texas家的牛排真的好吃,入口即化,甭提多滑嫩。

现在来休斯顿也方便多了,除了北京到这里的国航直飞航线,还可以从台北转乘长荣航空公司的航班,顺带着还可以玩玩我们一直称之为宝岛的台湾。

我坐的就是长荣航空,空姐个个气质不凡,英文播报非常流利,汉语讲的更是动听,听上去感觉个个都是林志玲哦。超级经济舱在长荣航空叫菁英经济舱,空间比经济舱大些,腿儿随便伸,回程16.5个小时的飞行一点儿也不觉得累呢。

更多旅行,欢迎关注 寒江 的头条号:寒江;公众号:lostinbeijing1;微博:@寒江,全部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