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

欢迎您访问黄南

单程往返
单程
那是一片神秘的地方,一个囊括藏族浓郁民族风情之地!
M40****611发表于 2018-06-21 最新回复 2018-06-21
初识黄南州黄南藏族自治州位于青海省东南部,因地处九曲黄河第一弯的南滨而得名。它北依西宁......
  • 4153
  • 21
  • 0
跟随文旅号角,向文旅典范地“西域胜境 神韵黄南”出发!
旅游视点编辑部发表于 2018-05-30 最新回复 2018-05-30
“西域胜境神韵黄南”概况黄南藏族自治州建政于1953年,现辖同仁、尖扎、泽库和河南蒙古族自......
  • 4550
  • 23
5.19中国旅游日热贡唐卡风情小镇千人徒步游
旅游视点编辑部发表于 2018-05-15 最新回复 2018-05-15
为庆祝同仁县文化旅游季启动仪式暨“5.19”国家旅游日开幕式活动,提高社会对健康的关注度......
  • 3588
  • 14
黄南旅游攻略
旅游视点编辑部发表于 2018-05-11 最新回复 2018-05-11
黄南藏族自治州位于青海省东南部,地处九曲黄河第一弯,是一处充满自然气息的地方。主要自然......
  • 5090
  • 23
鲜为人知的青海--黄南州藏族六月会
我是鼻子你是涕发表于 2018-04-21 最新回复 2018-04-23
特别篇大美-青海!!行前准备1.机票2.现金、银行卡。3.日用品包括:洗发水、沐浴露、薄的长......
4天 2016-07-22 00:00:00 ,¥4000 ,和朋友
  • 6518
  • 28
  • 1
清明节一起去探索文旅融合示范区——热贡
旅游视点编辑部发表于 2018-03-25 最新回复 2018-03-25
今年两会结束了,文化和旅游业有一重大决策,那就是国家旅游局与文化部合并,组建文化和旅......
  • 4842
  • 22
2018和我一起逃离城市,徜徉在西域胜境 神韵黄南
旅游视点编辑部发表于 2018-03-10 最新回复 2018-03-10
城市的打压让很多人出现了抑郁和焦躁,所以每次旅游对于我的意义,不是逃避,不是艳遇,不......
  • 4948
别惦记蛙儿子了 这儿的春节节庆活动留住了他
旅游视点编辑部发表于 2018-02-01 最新回复 2018-02-01
你们家的蛙儿子是不是又离家出走了是不是蛙儿子都很久没有回家了?那是因为他正在黄南州旅行......
2天 ,亲子
  • 3059
  • 15
把盛大的歌舞献给心中的神——青海同仁六月会
一个虫虫的旅行发表于 2018-01-12 最新回复 2018-02-23
中国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带你去一个你曾经去过或者没去过的地方。前一天没赶上看“六月会”......
  • 4822
  • 2
金色谷地,带你走进热贡艺术之乡——青海同仁
中国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带你去一个你曾经去过或者没去过的地方。到青海旅游,你会去哪儿?......
  • 4646
  • 3

31-40 / 199篇游记

黄南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黄南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黄南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黄南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青海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