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1.29

3 临安 龙岗镇五星村
5 黄山

显示全部5天 收起

第1天
2015-01-05

2015,1.5上海奉贤区出发

可以看到杭州湾哦

金山区

金山工业区

出上海啦

杭州湾跨海大桥

中午吃饭还调戏了老板家的狗

赶夜路中,逗比们查地图

早上7点到23点,150公里,终于到杭州啦

休息

余杭

第一天:2015,1.5上海奉贤区出发,经金山区 沿杭州湾走沪杭公路进入浙江,骑行过程中可以看到杭州湾哦,路过金山城市沙滩,壮观的杭州湾跨海大桥,中午吃饭还调戏了老板家的狗,然后浙江从海盐县(ps海盐县好牛掰,道路太宽广了,城市建设很气派,有钱是浙江有钱啊,)海宁市穿过,进入杭州余杭区,第一天行程结束,入住酒店,早上7点到23点,150公里,真真累成狗,装叉不容易啊

第2天
2015-01-06

早餐来一瓶,精神一上午

车踏板掉啦,修车

余杭

逗比们西湖边卖萌,我们不卖萌,只因为本来就很萌(偷着乐会)

西湖

卖萌不可耻

西湖

冰雹!还好比较小

冒着小雨冰雹前进

临安

中国第一商务村,村文化棒棒哒

杭州

古老的桥

杭州

第二天:1.6,第一天骑得有点猛,大家一致决定睡懒觉到10点,早上醒来,那酸爽,肌肉疼的类,悠哉哉吃了早饭,加餐 一人来了瓶AD钙奶,卖萌不可耻,我们不卖萌,只因为本来就很萌(偷着乐会),11点,晃悠悠收拾车子上路了,既然来到了杭州,西湖还是得兜兜的,虽然已经来过了N次,下午5点穿过杭州市区,先把晚饭解决,进店里没一会,大雨来啦,还有冰雹!还好比较小,店里各种调戏人家小掌柜,小姑娘很可爱,说我像angelababy,这孩子真实在,眼光好,羞羞----
接下来,临安的夜路。太奇葩了,一度以为我们走错了,半路被一声不吭的拾荒者着实吓的半死

第3天
2015-01-07

青山绿水

小别墅

调戏呆萌狗

一望无际的山

龙岗镇五星村

人生最好吃的面!!俺娘做的饭除外啊

第三天:1.7 山路来啦,上坡下坡上坡下坡上坡下坡上坡下坡上坡下坡上坡下坡上坡下坡上坡下坡,嗯,可好玩了呢,老子差点爬不上去坡有木有,有时候,人生呀就和这爬坡一样一样的呀,嗯,好有哲理的一天,哈哈哈   值得安慰的是路上风景不错哦,还有土豪家的呆萌狗可以调戏,嘿嘿 龙岗镇,嗯就是这,我吃到了!() 手工的,简直太好吃了,原谅我是个小钓丝

第4天
2015-01-08

山路十八弯,欣赏山核桃树

山路

到安徽啦,可激动了呢!

第四天:1.8继续一天的山路,今天就可以临安,盛产小核桃呢,棒呆,满山的核桃树啊,看着我好想唱歌,唱山歌类,这边唱来那边喝,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
老乡在敲核桃,空气中的核桃香呀,没钱,不买,不任性!坚强!今天的山路太十八弯了,认怂,老子推着走,不知道爬了多少上坡,感觉在翻山头,到最后推都推不动了,妈蛋,眼前一亮,下坡!!然后就是差不多5公里的下坡山路呀,山路十八弯加急速大转弯,太刺激啦,有一段太急了刹车速度都超赞的,可比过山车什么的好玩多了,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轻舟换成自行车就更贴切啦,嘿嘿,再然后,看到一块牌子,安徽省!终于过年啦,让我哭会,绝对的喜极而泣啊,路况不是太好,跟浙江有差距,不是黑安徽,至少宣城段是这样的,老子也是安徽人好么

第5天
2015-01-09

黄山汤口镇,我们到啦

逗比们与班长大人在黄山顺利会师

黄山

从这个小路推上去的,抄近道

黄山

徽派老房子,有点旧啦

黄山

整齐的房子,此处有宣传安徽的嫌疑

黄山

没地方吃午饭,蹭山里人家的桌子吃点泡面,穷游,穷啊

黄山

第五天:1.9 黑瓦白墙,漂亮的徽派建筑,一路上关于江南建筑风格很装叉很专业的谈论了几天(我们旅游管理专业),现在这几个逗比又开始了,回去写篇论文吧,逗比们,30公里,20公里,马上要到了,好激动呢,傍晚,历史性的时刻,逗比们与班长大人在黄山汤口镇顺利会师!入住,晚上去农家乐大吃大喝着实腐败了一下,淡季,太爽了,有种整个小镇就我们几个游客的错觉,啦啦啦啦 ,大结局,圆满,祥和,同志们过年好,同志们辛苦了,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