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青海湖

木心

第1天
2015-08-01

1、成都——汶川——松潘——若尔盖:468公里。
       成都出发走成灌高速----都江堰上G213国道----汶川----茂县(吃午饭)----松潘----若尔盖。

若尔盖

松潘

松潘

百石羌寨

若尔盖

盛源酒店

干净,舒适的大床

第2天
2015-08-02

2、若尔盖——临夏——兰州:468公里。
       继续走G213  若尔盖----碌曲县----(甘南藏族自治州)在格合 左转上兰郎高速(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吃午饭)----临夏 继续走兰郎高速----和政县----广河县---左-转G75 兰海高速(兰临高速)----兰州----出高速直行走 兰工坪路----硷沟沿---直行过 小西湖立交桥----到 小西湖黄河大桥前 左转上 南滨河中路----沿黄河 直行走南滨河西路。(在南滨河路中路或西路找家宾馆住)。晚上欣赏黄河夜景。

若尔盖花湖

兰州坤逸精品酒店

第3天
2015-08-03

3、兰州——武威——张掖:492公里。
       兰州上G6京藏高速-----在树屏枢纽左走上G30连霍高速----在茅茨互通立交左行继续走G30连霍高速----永登县----古浪县----武威市----永昌县----山丹县----张掖市住恒盛酒店。

苗氏卷子鸡

恒盛酒店

一家刚开不久的酒店,干净卫生。

第4天
2015-08-04

4、张掖——嘉峪关——瓜州——敦煌:620公里。
       张掖市 走G227宁张公路 上G30连霍高速(山临高速、临清高速、嘉安高速)----临泽县(临泽县南边 出高速走 小康路 迎宾路 左转上 丹霞大道 在梨园大口子 左走S213 张掖丹霞地貌)----高台县----酒泉市----嘉峪关市(高速公路服务区吃午饭)----玉门市----在瓜州县前左转G3011柳格高速----瓜州县----在敦煌前出高速 上S314 阳关大道(或不转沿G3011柳格高速行走  出高速左转上G215)----敦煌市-----住敦煌凯盛大酒店。

敦煌

敦煌

第5天
2015-08-05

5、住敦煌市 阳关中路继续直行 过西大桥 南下  上G215在团结乡上G3011柳格高速-----柴旦镇(大柴旦吃午饭)----小柴旦互通式立交 左转 上S20 德小高速----德哈令市----出德小高速 走G315西莎线-----天峻西路----过 环城西路十字路口 直行 乌德路----在乌德路上 新华商业中心前面住洲龙国际酒店。580公里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

鸣沙山

月牙泉

第6天
2015-08-06

6、德哈令市——乌兰县——茶卡——黑马河——青海湖景区:280公里。
       德哈令市 出酒店回走 十字路口左转进 昆仑路 ----直行左转上G315西莎线(都兰西路)-----过 巴音河大桥 右转上 长江南路----直行 上 S2013 茶德高速----乌兰县----茶卡盐湖(茶卡村)出高速 走 茶察 左转上G109丹拉线 京拉线----过 茶卡镇政府(政府对面 行走右手边有家金瀚海餐娱中心或附近吃午饭) 交通街十字路口右转进 幸福路-----一直直行到茶卡盐湖景区-----回走幸福路  在 交通街路口 右转进 交通街----沿G109丹拉线 京拉线(交通街)直行上 共茶高速(G6京藏高速)----过 四滚桥 左转上G109 丹拉线、京拉线----黑马河乡----向北(左转)走S206 环湖西路(切黑公路)----在 刚察 有鸟岛宾馆/海湖饭店 可以住宿----坐鸟岛旅游专线到青海湖鸟岛景区。
       青海湖景区环湖景区多,鸟岛景区、仙女湾景区、沙岛景区、湖东沙海景区、金沙湾景区、二郎剑景区等;可以环湖游。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

乌兰青盐宾馆

第7天
2015-08-07

7、青海湖景区——湟源县——西宁:300公里。
     青海湖景区 绕南走G109 丹拉线、京拉线、倒湟公路-- 黑马河乡----海南藏族自治州----倒淌河镇-----湟源县------绕北走S206 环湖西路 切黑公路---上G315 湟嘉公路 (湟西一级公路)----泉吉乡、刚察县---海晏县(海北藏族自治州)----湟源县----上 西湟高速----西宁------出 西湟高速 上 G6京藏高速-----过 西宁北站 大旋转 右走 直行 右走进城住宿。

青海湖鸟岛

倒淌河

西宁旺和酒店

口福街

第8天
2015-08-08

8、西宁—塔尔寺—清清黄河水
       西宁 胜利路回走 右转过 上西塔高速,游塔尔寺。沿西塔高速直行上宁贵高速至清清黄河水。

塔尔寺

西宁旺和酒店

第9天
2015-08-09

9、西宁一兰州一天水一西和县一陇南一广元一绵阳
       天水 义皇大道西路 回走----直行 走 赤峪路 右转 上G30连霍高速---- 成县---平洛上G8513平绵高速----陇南市  住东润酒店。

陇南东润酒店

第10天
2015-08-10

10.陇南——广元——绵阳:490多公里
      陇南市  过武都隧道 左转上G75 兰海高速(广甘高速)---- 上G5京昆高速----绵阳。